close




 



 



 


 


 



 


最近瑪小姐都混信義區


 


 



 


又見面了, 101大樓!!


 



 


HYATT ,  很久沒進門來


一樣那麼富麗堂皇


且生意感覺超好滴


 




 


 


 


 



 


婚禮場地佈置著許多鮮花


到處都是!!


 


婚禮就是要有花啦!!  


 


各色玫瑰


色彩很柔和


 


 



 


 


 



 



 


入口處很寬敞


也有點心與飲料招待


開席前可以墊墊胃, 聊聊天!


 



 


來賓在查詢桌位圖


 


 



 


像處在花園一樣


當然要拍照留念


 


 



 


難得一張和小D的正面照!!


 


 



 


舞台佈置~中國風


 


 



 


顏色以紅,白為主調


 


 


 



 


中央紅地毯的兩旁


當然也要有鮮花啊


這裡是顏色較搶眼的紅玫瑰


 


 



 


 


搭配紅蠟燭


 


 





 


 


桌面布置


旋轉盤上共放了三份菜單


不用搶


 



 


婚禮小物


 



 


本來我想要紅色的


但看到銀色的有許多小鈴鐺


更喜歡!!


 


 



 


桌上一早擺好各式小點


有鹹有甜


讓賓客在等待的時間內可以不至於餓肚子!


好貼心


 


飲料備有多款


無限量供應


& 服務生會自動添滿


 


 



 


婚禮上的影片


這張有 "牽手" 的感覺


 


 



 


訂婚時的影片


沒想到我娘親佔了很多版面


 







 


之前已聽到我恐龍弟洩漏說有一環節是他和大姐夫要獻唱


連同桌的親家母與我娘都不知道哩


把他們嚇一跳


 


我也替他有點銼


 


沒想到~兩人唱歌唱的如此好啊!!


 


 



 


姐姐與姐夫們的祝福


 


 


 



 


姐夫們的獻唱


與姐姐們的感人致辭!






 



 


今日特別安排抱孫的婆婆 (還有公公也參一腳哩!!)


到台前搶新娘捧花


 


結果~~ 大姐夫的娘搶到囉!!


加油~大姐&大姐夫


努力增產報國


 


 



 


瑪媽拿到的安慰獎


據說這也是姐姐們手工特製滴!!


 


 


 


 



 


這攤的桌菜都由服務人員在一旁幫忙分好


在一碟碟送上


只有甜點是整盤上來


 


爽啊!


當時整桌人都走的只剩我在幫忙顧小D的袋子


所以~我很好心的想順便也幫忙把這盤好吃的冰淇淋喀光


沒想到!


被瑪媽發現了


"妳還在吃 ??!!"


 


好啦!~趕忙再多挖ㄧ粒草莓冰淇淋


厚! 好想打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