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加班半日~


中午吃完 "穀倉法炊" 後


還是心有不甘~~


想到恐龍弟的生日


沒吃到他的蛋糕 (是自己很久沒吃很想吃找藉口!!)


趁在百貨公司逛街


順便去美食街買幾塊蛋糕回家吃吃~


 



 


其實在美食街逛到第二圈才買到


太久沒來百貨公司視察業務


好像很多賣蛋糕的櫃檯都換過了


找不到之前買過的那個牌子的蛋糕


所以當我發現已經走完一圈


但沒看到想買的東西時


頗為訝異?!!


 


不想空手而回


所以決定再逛一圈


 



 


剛好這櫃有客人光顧


我也就順勢看看櫥窗內的切片蛋糕


不錯


種類很多


單價又便宜


之前跑去許多美食達人介紹的超高檔蛋糕店湊熱鬧


那些店裡賣的蛋糕


一塊就要兩百多大洋


 


這裡的價位超親切


最貴也才70元耶


 


一開始選了四塊蛋糕


後來一位路人甲經過


指著櫃台上的 "告示" 跟她老公說


"任選五塊蛋糕 只要300元"


 


ㄟ~我剛剛沒看到耶


服務人員也沒告訴我!?! 真是的! (可能她要等我選完才告訴我吧!)


anyway, 反正她有建議我選最貴的比較划算~~


所以我又選了一塊鮮奶油草莓蛋糕


湊成五塊蛋糕, 只要300~真的有賺到的感覺


 


 






榛果咖啡捲


 


 




 


原味波士頓派


 


 




ㄣ!! 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啦


名字忘了




 




 


草莓鮮奶油蛋糕


最後選到的一塊


結果是最喜歡的一味


果然經典~~歷久不衰



 


 



 


蒙布朗


造型很可愛


 




 


算是很極簡風格的蛋糕啦


一分$$一分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