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斯天堂 


Persian Heaven Restaurant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號2樓


02  2767-1661


 



 


愛咪回台的第二波聚餐


剛好恐龍弟也在台灣


他跟我同學們都熟


所以瑪小姐約他一起出席


 


 



 


J 同學選了位於南京東路五段的一間賣伊朗菜的餐廳


伊朗哩~~


我都不知道台灣有這種餐廳


而且人家生意很好


上一攤本來就要來這


結果那日被包場, 所以改場地


 


這次同學也是千辛萬苦


爭取到訂位!


 


 


 


 



 


這餐廳每晚都有肚皮舞表演


聽說舞者已有一群粉絲


因為他們常來捧場


所以別人很難訂位!!?


 


 



 


我們都點了套餐


 (應該拍一下菜單的, 奇特的伊朗菜名


雖翻成國字 我都唸不出來哩!!)


 


除了主食, 還有前菜, 沙拉三選一


湯品二選一


甜食五選一 & 飲料!!


 


 


這道好像是雞肉..捲


是Crepe的皮


超薄嫩~ 好吃極了!!


第一道就如此


對後面的菜就充滿期待


 



 


凱隡沙拉


(這好像是當日我唯一記得菜名的一盤 )


 


 



 


恐龍弟的沙拉


 


 



湯品


我很勇敢的點了這道伊朗啥?豆子的湯~~


還不難喝


但味道很難形容


 


 



 


這是啥明牌?!


不是


這是我們這桌的點菜單


每道菜都用號碼代替,  good idea


這樣不用寫太多字


可不曉得老闆會不會考他們啥代號代表啥菜色!!


 


 


 



 


表演開始


其實我們的座位前有根柱子


所以不是看的很清楚


要看表演的人客


請訂位時註文一下要前排的座位


 


這裡有個迷思~


我們一直以為跳肚皮舞的人


肚皮一定很平坦


結果哩~~


這位舞者的肚皮與上圍一樣雄偉喔


搞不好跟我的有的拼哩!!


 


這是我們這群門外漢的一致疑問!?


why ?  tell me why ?!!


 


 


 



 


瑪小姐的主菜


這是羊膝還是羊腿??


 


為何點這道


因為這是伊朗菜啊


想說中東人對處理羊肉自有其獨到之處


曾有中醫師跟我說


吃羊肉對女生好


反正我都很久沒吃羊了


所以趁機補一補


 


再說~後面那桌蓄著鬍子的賓先生們


點了一桌羊膝喔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要點來吃


他們都點了 表示這菜做的很道地!!


 


 



 


主食可選搭飯或餅


這飯好好吃喔


超軟嫩的


 


 


克里司協理因為長官很愛週末開會


所以遲到了


但他愛妻與小朋友先來


 


我們跟她是第一次見


但就在第一場表演後


燈光重開時


我家恐龍弟指著他夫人說:


"我們以前就認識了,對吧!!?


在N.S.W 大學的camping 時"


 


(您真是好記性,都快吃飽了。。。)


(不過這世界真是太小了,這是我近期很強烈的心得)



 


其他菜都沒拍到


因為表演的時候燈光很暗


 


表演分兩場


表演結束後甜點也上了


 




前面兩道甜食都不錯吃


 




就我鼓起勇氣點的酸優格


 


真的有夠給他超酸的


一邊吃ㄧ邊做鬼臉


 


 




 


據說是帶有伊朗味的紅茶


老實說我也喝不出來他伊朗味在哪??


不過杯子真有異國風情




 



 


不錯吧


很異國風


想想如果你用的茶盤上有國父或總統圖像


那杯飲料不知喝不喝的下哩!!


 




 



 


洗手間內的伊朗圖


 



 


水煙??


 


與同學敘舊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席間 當然談了些以前學校的事


問問其他朋友的近況


好多人~~十幾年都沒消息了


都被我們一一點名


不知道他們耳朵癢不癢!?


 


沒想到,


次日JU 姨的囍宴上


一大半都被我遇到了


BUT, 忘了跟他們合照啦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