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桐花季活動


興起的時間比櫻花季還早


 


 


可賞花的地方好像也很多


但我不知為何


就一直沒有機會共襄盛舉...


 


所以


今年當我請表姐聚餐, 一起慶祝母親節


她說要帶我跟我娘去賞桐花時


我有種得償宿願的喜悅感


 


嘿~~ 終於可以去賞桐花了


 


 


 



 


本來擔心假日去賞花


會不會塞車


 


還好


一路上暢通


 


只有抵達時發現停車場客滿


幸好路旁還找的到停車位


 


再晚一點


可能就得停更遠了


 




 


"客家大院"


 


這天還是第一次知道有這地方


 


一入園 發現遊客真不少


不過還不會感覺擁擠


 


而且這裡地方寬廣


步道平穩好走


散步賞花很方便


 


 


 




 


 


常常看到別人部落格上的照片


用桐花排成心型或字


 


來到這才發現


原來


更方便的是


到處有其他遊客早已排好的花可以借拍


不必自己動手耶


 


 




 


桐花仙子


 


 


 




 


 


據說我們來的上週


花況更好


這日因為前幾天下過大雨


花被打落不少


 


OK 啦~~


 


這日天氣不錯


不熱不冷


又有微風


散步很舒服


 



 


 


 



 


 


大院在這


 


 


像這個地方也不收入園費


環境又整理的很潔淨


揪甘心


 


如果是日本...


什麼都要收錢...!


 


 



 


 



 




 


為什麼客廳旁邊有眠床?!!


 


 



 






 



 




 


從來不知道這種沙包怎麼玩?!


 


表姐想買回去玩


可惜沒有同樣花色的


 




 



 


 


 




 




 



 



 


 


 




 



 


 




 





 



 


 



 


 




 


 


 




 



 



 


 



 


 


 



 


 


 



 


從這裡進


有好多攤好料


 



 



 


色彩鮮豔


可~我從不愛這類


結果我們三人在這沒花到半毛錢


 


 



 





 


 



 





 


長出菇類的木欄杆


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