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開母親節這偉大日子

 

各大小餐廳塞爆

 

人多 服務忙

 

的種種狀況

 

 

 

瑪小姐我提早上公司合作廠商的網站訂購了夏慕尼餐券

 

也訂好了中山店的座位

 

 

 

 

 

不過~

 

趕的太急

 

不太確定能否在用餐日前收到餐券...

 

 

 

我~~還是口頭上先跟大人們報告了一下日期與地點

 

再加上 "但書" ...

 

如果我沒來得及收到餐券

 

日期會有變

 

 

 

然後

 

接下來那個星期

 

就整日在等我的掛號信

 

 

 

 

 

 

用餐時間是11:20

 

不知道是不是約太早了

 

這些大人們照片上看來

 

沒有人的眼睛是睜的開的...

 

 

 

 

 

不過還好這個時間來

 

後面的停車場還剩兩三個車位給我們停

 

 

 

在餐廳結帳時

 

記得跟服務人員說

 

會給到兩個小時的免費停車優惠券

 

超逾的部份

 

當然就得付費了

 

 

 

 

 

 

 

 


 

 

 

 

 

上次公司聚餐

 

我們是坐這區

 

 

 

不過 11:20 那場次

 

這區好像還沒開放

 

 

 

我們被導引到另一個用餐區

 

 

 


 

 

 

 

 

 

 

 


 

 

 

這區也可容納不少客人

 

 

 

 

 

本來一星期前訂到位時

 

還想說這麼容易就訂到

 

 

 

後來才發現

 

大多數人應該都是先訂12點那場的

 

因為那場滿了

 

服務人員才安排我們在11:20用餐吧!

 

 

 

所以

 

可見餐廳生意好

 

大家要來還是提前訂位比較安穩

 

選擇也多

 



 

 

 

 

 

海鹽 , 美乃滋, 洋葱

 

前兩款是沾醬 後面是小菜

 

 

 

 

 

 

服務人員又來擺上一調鐵板!

 

這是等會的開胃菜要用的

 

 

 

 

 

是不是很像禁止進入的交通號誌!!??

 

 

 

 

 

 

 



 

 


 

 

 

 

 

 

 

 

麵包好吃

 

上次來時

 

吃到左款的帕馬森麵包

 

大家都說好吃

 

 

 

結果這日我先吃了右邊的

 

一邊跟我表姊聊天

 

待要拿第二個時

 

發現我娘伸手過來

 

把麵包擄走了

 

 

 

什麼時候胃口這麼好?!!

 

 

 

結果說是要打包

 

 

 

你們是來吃飯還是打包的??

 

 

 


 

 

 

 

 

南瓜湯

 

 

 

我們四人都點一樣

 

 

 


 

 

 

杯子內先盛了奶泡

 

桌上後

 

再由服務人員將湯斟上

 

 

 

 

 

 

 

 

湯夠熱夠濃

 

又甜又順口

 

 

 

服務人員也會建議

 

直接把杯子端起來飲用

 

 

 

這idea不錯

 

 

 



 

 


 

 

 

這是我娘點的沙拉

 

 

 

 

鮪魚上灑滿了cheeze 粉

 

 

 

 

 

然後

 

慘案就發生了

 

 

 

待我要拍我表姊的沙拉時

 

相機閃了一下

 

火速警告我它已經沒力了

 

就不留情的馬上熄火休息!!

 

早上出門前我還確認過說

 

不過應該是看相反了...

 

 

 

反正~~

 

就這樣囉

 

是叫我專心享受美食

 

不要太忙亂

 

 

 

既然如此~~

 

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