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1段156號


tel : 02  2504-3688


11:00 ~23:00


 


午餐11am-14:00pm




午茶 14:00-17:00pm




晚餐 17:30-21:00pm




開胃菜與炸物供應到23:00pm


 



 


 



 


搬家前的聚餐part 2


長安城樓上的同事


Miss J & J


說要跟我們談談過去


聊聊未來...


 


介紹了我們一間好店


Music Corner


位於建國北路上


很靠近南京東路


在Mr Brown Coffee旁


 


 



 


這兩人超盛重


聽說一個人午餐前趕快去捲頭髮


一個則是忙撲臉...


 


又不是要去相親~拜託!!


不過誠意十足


 


 



 


忘了給店門前的小黑板來個特寫


現在是試賣期有活動


類似要"打卡"


然後會打八折


 


在它家FB上找到這資料


試營運期間,凡來店消費享有9折優惠,粉絲團打卡上傳照片享有8折優惠


 



 


很令人舒服的 "玄關" 處


 


 



 


 


 


 


 


 



 


原來...


所以店名是Music Corner


 


本來想請教店員表演時間與表演者的資料


結果也是聊的太愉快


忘光光了


 


六個熟女聚餐


這樣也很正常啦


 



 


 


 



 


吧檯氣氛很好


店內偏暗


我又不想開閃光


閃到旁人


所以有的照片是黑黑的啦


 


 



 


這日生意超好


幾近全滿


 




 


有腰身的水瓶


 


 商業午餐


點一套主菜


其餘還有沙拉, 湯, 麵包, 飯, 甜品與飲料


 


 



 


蔬菜混水果混堅果


目前沙拉主流


 


醬汁是日式胡麻醬底... 吧!!


 


"瑪小姐妳會調嗎??"


"我會買"


 


 



 


剛好前一日新聞報說


30歲女因常吃燒烤與牛排而生病


建議大家每日要吸收七種以上蔬果


 


數了一下


這碗裡面有七種以上...


真安心


 





 


 



 



 



 





 



 


法式百里香魚排佐白醬


NT 280 (套餐價)



點餐時我鬧笑話


點了一套 "香魚排"


 


結果是看到服務人員含笑幫我重複我的點餐


我再注意看了一下menu


 


OMG


是 "百里香  "'," 魚排


 


最好香魚可以大到拿來作魚排...


 



 


上桌時


我真的懷疑這是香魚片出來的魚排


好薄啊


 


我一邊喬角度拍照


一邊被念說拍照要這樣窩


我回~因為要拍出它的輕薄...


 


 



口味是不錯的


套餐又有白飯可配


是吃的飽的


 


可是看到別人的菜色


就會有點小小後悔就是了


 


 



杏仁瓦片炸豬排


 


NT 280 (套餐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