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的雪梨


正值夏季


熱的時候還真熱


躲在屋裡吹冷氣


豬頭弟與瑪媽提醒我小冰箱裡有冰棒可吃~~


 


一天去開冰箱時


赫然發現裡面居然還有一包義美的冰品


真是愛國的人


不過紅豆芋頭這種口味澳洲也沒有啦~


 




 


瑪媽熱烈推薦這款


說料多味美


吃到最後一口都還吃的到花生粒呢!


現在給他仔細一看


包裝上的圖片斷面秀


也是這樣顯示的啦


 



 


還有另外一款 僅剩一支


我還是選了右邊的花生巧克力


 



 


真的是用料一點也不手軟


澳洲的乳製品是超豐富的


改天記得要去買yogurt 回來吃


 



 


吃到中段 真的如圖所示


這裡也有巧克力與花生


不是只有最上面那層才有


吃掉一口後就再也沒有了


 



 


左邊這盒芒果冰沙


是此行第二盒了


第一盒瑪媽買的, 除了冰沙外, 還有一盒芒果bar,  加了很多夏威夷豆 (是我的最愛)


但 來不及拍


這是我後來叫瑪爸載我專程去買的~~


 


話說~第一盒開封時 他在一旁


我要順便盛一小碗給他


他很不屑的回答我說 :"我從不吃這種東西..."


不過, 孝順的我~覺得東西好吃, 還是硬給他一碗!!


 


第二天午餐後 我又拿出來當飯後甜品


一樣有 "暗算" (台語) 他一份


只是冰了久了 變很硬


用湯匙很難挖的好~要挖很久


結果瑪爸居然說 我這碗這麼這麼少??


"啊! 你昨天不是說 你從不吃這種東西?"~~


(知道好吃了吧! 沒吃過的東西 可別沒試過就妄下斷語!!)


 



本來以為只有台灣有好吃芒果


澳洲夏季也盛產芒果


每間水果店都是一箱箱在賣


只是我不知道品種同不同啦~~


 


反正炎熱的下午


連瑪爸瑪媽都忍不住嘴饞要吃冰


結果瑪爸看瑪媽在吃巧克力冰棒


就把冰沙整盒給拿出來吃完, 一口不剩


等我要吃時 冰箱裡面啥冰棒, 冰沙都不見蹤影了!!


 


厚!! 這怎忍的住


一趟飛機票這麼貴~~


我要吃夠本!~~


趕快叫瑪爸載我去補貨!




當然是又補了芒果冰沙


另外還有巧克力棒


和另外兩款沒吃過的口味~




Passionfruit 百香果


裡面還有香蕉, 鳳梨與鮮奶油




 



 另外一款是Coffee Almond 咖啡杏仁與鮮奶油


 


我先吃這款~還好而已


還是芒果第一名好吃


結果這次因為已經吃過, 沒再買~太遺憾~~


另外那款百香果 則是沒機會吃


下趟回去!  應該直接從機場到超市補完貨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