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小姐為了PMP 的學分


這幾個星期又開始每個 SAT去上公司的內訓課程


變成週休一日


唉~真是學無止境 回頭是岸


(是這樣說的嗎  ! ? ?  )


 


這個難得的星期日


睡到自然醒來又睡


終於睡夠了~起床午餐順便跟瑪媽商量看電視的事情


 


啥事??


自從雪梨回來


就沒電視可看


那個我離開前好心把插頭拔掉


回來後要叫他復工的電視機


在我插電的時候


ㄘ趴一聲並碰出火花


幾乎把我嚇死


讓它休息一晚後


第二日早上再試一次


幾乎沒爆掉!!!


 


剛好隔壁樓下堂哥家的電視也壞了


請二姑表哥來看


結果...ANYWAY, 兩台都沒救


只好相約來去看電視


 


本來瑪小姐對電器用品只鍾愛日本貨


而且只認識 SxNx, PxNxSxNxx (自己猜)


後來做一下民調


發現原來還有另一個SxAxP , 市場反應也不錯


(尤其日本美眉yoko也是如此說喔)


 


 


二堂嫂面子大


電洽另一個在隔壁開店賣電視音響的堂哥 (我親戚多...)


假日來開門讓我們去參觀他店裡的電視機們


於是一行人浩浩蕩蕩拉大隊去參觀


其實前一日上課時有趁午休時間到教室樓下的燦坤逛了一圈


初步已選定牌子


早上又先上網做功課看各機型的功能差異


結果一到店內就破功


 


堂哥說自己人才跟你說


新出來的不見得好, 又貴


不建議我買LED螢幕 推薦我另一款他覺得色彩美又便宜的機種


隔壁來亂的三堂哥也是覺得那款好


而且我發現他跟我一樣


完全不考慮日本隔壁那國的東西


我們一定要日本原裝的


所以我們兩人其實一早心中已決定好品牌了


但雖然後來都看中同機種


他卻要買52 吋??


我很懷疑??


因為兩家格局是一樣的


我都覺得尺寸太大 距離太近


結果這個觀點又被推翻


說這種尺寸, 距離 205 CM即可~~


而且又掛在牆上, 距離肯定夠!


MY GOD, 我真的跟不上時代


 


來亂的三堂哥電視沒有壞 可是錢多


想換新電視~一早選好


但是老婆懷孕~家裡不能搬動也不能釘牆壁


所以沒人敢賣電視給他


我跟他說~等你老婆生了這電視說不定又降價!


你就賺到~所以別急~~


我和二堂哥真的電視壞了要買的人


反而三心二意, 還是要回家想想先


 


真的~電子產品這種東西


日新月異~新的出來舊的馬上就折價


堂哥都說之前才賣一台60 吋的電視給客人


如今價格掉了七萬元!!


當初他有勸客人要三思


剛出來價格很貴


但客人堅持要買就要買最大的


後來也是忍不住打電話來抱怨...


 


同事家之前也換新電視


看他部落格上寫


原本去年賣18萬的電視機


之前以近乎半價買到


而且要多比較才會拿到好價錢


所以哩! 我也不想搶新


比現在這台好 品質也好的


不要看了半年壞掉的就可以啦!!


 


 



 PART 1 是有關電視觀賞大會的事啦


 


看完大家聚在二伯父家閒聊幾句


說到二伯父人不舒服在睡覺


瑪媽很緊張 問說怎麼了


原來阿伯症候與我瑪爸一樣


渾身不對勁, 到處酸痛


如果有牌可以打 人頓時舒服了起來, 又有精神...


所以孝順的我們


落好牌卡陪他打牌


 


阿伯也跟瑪爸一樣


先賴在床上聽人點兵. 有誰有誰...


其實也不是說他挑人~跟誰打跟誰不打


應該是要確認人數真的夠


他才要起床!!


 


反正那天打牌時, 人超多


四個人打牌


後面觀眾繞了一大圈


一邊打牌一邊閒聊講八卦


再逗逗小阿準


熱鬧的過了一下午


 


二伯父因為年紀大


耳不夠聰 目不夠明


他兩旁的護衛隊與啦啦隊人就比較多


顧他有沒有補花~該碰牌有沒有碰?


士氣旺~當天居然是大贏家


當日承蒙各方抬愛,


瑪小姐吃紅800元


下午場600 晚塲200~


真歹勢~下週午餐費都有了!!


 


結果那天居然是三堂哥生日


晚上一夥人要一起去二堂哥兒子上班的牛排館聚餐




 


很久沒來貴族世家


沒想到這間生意超級好


我們雖有訂位


可能也是人數多


被安排在樓上座位


 


桌上的MENU 選項也頗多的耶


真的要費一番功夫才能決定


最後瑪小姐選了一份大丁骨七分熟


點好餐後 馬上去沙拉吧取食墊墊胃



東西也挺多的


熟食, 沙拉, 炸物, 滷味外還有水餃與壽司?!


還有水果, 飲料區


補貨速度還可以


但是餐具就顯得來不及準備


後來我只好用沙拉碗喝湯>...





就跟你說我親戚多...


 


 



 


單點價格370以上加送干貝


ㄟ~我等下看看有沒有喔


 


 



 


瑪小姐的大丁骨上桌


嚇死人的大


不知道是不是我姪子特別幫GUGU 我選了一塊特大的


已經滿出盤子外了


 



 


放一根湯匙比對一下


真的超大


可能因為我們這桌叫的太大聲


全部人圍過來觀賞我的巨大丁骨


連路人甲都過來看~真是的!!


 



 


真的有附干貝, I like~~


但這大丁骨我沒辦法應付


下半部的肉吃完後


整盤端去找救兵阿寶幫我搞定


 


 


 



 


德高望重的瑪媽贊助的蛋糕


 


雖然大家都吃很飽


回到家後還是要趕快吃蛋糕


原因很簡單


一,  不能太晚吃 要睡覺了


二,  早點吃完 他們也好上桌打牌


三, 說吃飽了也是騙人吧! 每個人都很快喀完囉


 



 


壽星公


聽說下午輸了一整底


連同前一日他老婆輸的


電視已經少掉好幾吋了


不過輸給自己老爸


當孝順囉



 


 




 


新種蠟燭


不知道是誰說這款會唱歌


所以大家都在等著...


 



 


等了半天也沒唱啊


不過花開了


還挺美的


 



 


厚!! 阿準偷吃蛋糕沒擦嘴喔



他現在喝膩牛奶了


開始對其他食物感興趣


準哥~在幾個月你就升格當哥哥囉!!


你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