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又是雪梨行啊??


呵~~因為離開雪梨那天, 我的弟媳豬玲玲拿了我的記憶卡去copy了她拍的照片給我


今天閑閑沒事, 打開來慢慢欣賞!!


找到一天去The Rocks 後, 她特地帶我去的一個她最喜歡的私房景點~~


"Reservatory Hill Park"~~



 這可是我第一次到訪~


真的是個賞景的好地方


已有好多組人在這看書, 賞景, 做運動


一邊是雪梨橋頭


雖接近下班顛峰時間


卻很安靜!!






 


之前之所以忘記這個景點


是因為瑪小姐當日電池耗盡


偏偏這裏風景超美


後來只得用手機拍了幾張~


(手機裡的照片可沒精力去整理哩!)


剛好現在看到豬玲玲拍的美照


給他po 上來留作紀念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囉)


 





這裡也供舉辦婚禮呢~




 





右下方就是雪梨橋頭


下班時間到了~開始塞車!!


可看到進城時的收費亭


進來是必須繳費的, 出城則不用!


過橋費這幾年也是倍增


而且以前還可投現或人工收費


現在一律是使用etc!!




 


原來剛剛車停在我們旁邊的是健身教練來著


記得時間是剛好過下午五點半


真羨慕這些人,可準時下班來做運動


還選了這麼個好地方~~


 



電洽我豬頭弟, 看他幾點可走人


他這幾天為招待姐姐我


每天可是準時下班來著!







 






 



 


這天裡面有 function~




 



 


看到許多腳踏車往這小徑盡頭的黑黑入口去


一時好奇走近看看!!



 



原來這裡可通上雪梨橋


to Milsons Points



我想左邊樓梯供行人前往city rail 與 Milson Point


右邊則通到橋上的腳踏車道



 bicycle only~~


 


 



帥!!


雪梨橋上除了一般車道, 公車道, 火車道外


原來還有腳踏車專用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