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鰻   日本料理


台北市林森北路 119巷  22 號


(02) 2567-5705


營業時間


LUNCH : 11:30 ~ 14:00


DINNER : 17:30 ~ 22:00


 


 



 


這日與我家阿拔心有靈犀


快下班時


我忽然想到打電話回家


發現他麻將班已經下課


正在家中練唱


 


問他要不要進城來跟我晚餐?


 


沒想到他一口答應了


 


果然捷運開通有差


不然他之前對吃頓飯跑這麼遠


挺有意見的


 



 


跟他講清楚捷運站與出口


在約定時間前


他已經站在出口處的馬路旁等我


 


帶他往林森北路的條通內走去


發現我ㄚ拔走路速度原來還比我快


厚~遇到敵手的


 



 


這日來到濱松屋


下班後趕快上網找電話打來訂了位


 


可能時間尚早


沒見到什麼客人


 


跟我ㄚ拔吃晚飯時間要早


他的作息時間異於常人


 


晚上七八點上床睡覺


早上三點多起來運動...


 



 


 


 



 


必點的生魚片


很快喀完


後來又加點一份鮪魚


 


 



 


食材粉豐盛的日式拉沙


 


 


 



 


可以吃到六七種的蔬菜


挺好的


 





 


炸蝦烏龍麵


 




 


烏龍麵的佐料






 


鰻魚套餐


 


這就是傳聞中的鰻魚四吃


 


BUT ~ 兩個大胃口的人分享


就僅能二吃了啦


 



 


這飯匙有點突兀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