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媳婦豬玲玲幫豬頭弟整理書房


發現一堆照片疊在盒子裡


拿出來歸類後開始放到相簿內


裡面不乏一些頗有紀念價值的黑白照片喔


還有在古時相館內拍的藝術照


差點把豬玲玲給笑翻過去


 




 


很多瑪爸的年輕時代照片


還有當兵的同梯送他的紀念照


當然像片後面都有親筆留言


可能瑪爸自己都忘記有這些相片擺在那了吧?!


 



 


不認識這些女士


拿去問瑪爸~他相了半天也認不出來


後來我猜應該是阿姨們


後面那個被擋到啥都看不見的應該是瑪媽


人高肯定是被叫往後面站


 


 


 



疑似瑪小姐的泳裝照


 


 



 


看完照片


分門別類後


豬頭弟與豬玲玲出發去與朋友聚餐


瑪媽也不在家


晚上就我和瑪爸兩人


簡單點吃囉!!!


 


瑪爸終於有機會可以煎他的和牛


前幾天就說要吃


不知為何


道具與肉都拿出來了


又收了回去???


今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嘗試瑪爸口中好吃的和牛了


 


瑪小姐安心的翹著腳讀我的 "鬼吹燈"


一邊喝茶 一邊等瑪爸弄牛排


 




 


瑪爸把放在冰庫內的保利龍箱子拿出來


秀給我看他買的和牛


又說這多難買


有認識的人才買的到!!


 




[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喔~~]


 


 


趁瑪爸在煎牛排時


我先把氣泡酒拿出來開


這瓶"WYNDHAM ESTATE"


應該是豬頭弟上回去 Hunter Valley時買的


就是我們後來再訪時 吃午餐的那間囉


(瑪小姐的Hunter Valley遊~Lunch at wyndham estate)


 


 



 


這種酒塞方便許多


不必用到開瓶器


先把鐵絲轉開 軟木塞就可很容易的拔開了


 



 


其實這種汽泡酒


酒精濃度挺高的 有14~16 %


喝的時候很容易入口


但後勁超強


沒多久就全身熱烘烘了


 




瑪爸煎牛排的英姿


近年來拜瑪媽不常在雪梨之賜, 他廚藝大進


"啊!! 大廚 ~ 你怎沒問我牛排要幾分熟啊??"


瑪爸靦腆的回答我說 :"我功力沒那麼高啦! 不過保證會熟"


 


看到那些刀叉組了嗎?


真懷念! 那是1987 年, 初到雪梨時買的


至今我們還在用耶!! 


看我們家多麼的愛惜物品,環保救地球!


 


 




 


ing 牛排


真幸福! 坐著看書就有牛排可以吃


親情萬歲~~~


 


 




 


瑪爸大廚 偷吃步的牛排醬


他現在也很 "講究"


醬汁還備有多款


這次拿出來的是大蒜香草口味


 



 


煎好的和牛


看起來挺不錯的


 


 



淋上醬汁


看起來也是粉像一回事


(but, no sidedish???)


 


瑪爸牛排也是採日式吃法


配飯!!


 



 


父女二人的牛排大餐


幸福100%



 


說到 "酒"


澳洲也是個產酒的勝地


話說那天到 the Range吃牛排前


我們先到隔壁的 "酒店" (此指賣酒的小店)


逛了一下


買了一瓶 Sparkling 白酒


 



 


這就是澳洲的酒店啦!


很像7-11那麼平易近人吧


比較起來台灣賣酒的店看起來都太高檔


 



 


酒的種類超多款


啤酒大部份是擺在冰箱內


 


 



 


對酒是外行


我專看瓶子漂不漂亮


這裡的酒設計的活潑生動些


 



 



 


這款有進口到台灣吧


常看到


酒瓶上的袋鼠讓人一看就知道是澳洲來的囉


 



喝完讓人變 devil??


真的酒不能喝太多!!


 



 


車上的狗兒靜靜的看著主人買酒呢


那帥哥看到我在拍他的愛犬


還叫它乖乖不要亂動


 


 



 


選了個晚上趁一起看電視時


開來嚐試


一樣是喝時不覺得酒有多厲害


但後勁超強


一下臉就紅起來了


一杯無法很快喝完


要喘息一下


否則肯定會醉的~~


 


 




 


 



 


外表會騙人的酒


後勁真的超強


喝了半杯就該去睡大覺了!!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