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豬玲玲與豬頭弟安排帶我去吃早餐


地點是 Eastwood!


well, 這天是星期五, 瑪小姐記得很清楚~


豬頭弟又請假了!!??


上個星期五 他請假帶我去騎單車


那次是早計畫好要請的


這次則是臨時...



 



 


這趟雪梨行


Eastwood 也來了幾次


陪瑪爸買菜 : 2 次


飲茶 : 1次


但都在另一邊


沒想到車站這一邊


是韓國人的天下


這裡有許多韓店...


雜貨店, 餐廳, 紀念品店, 咖啡店...


近年來有許多韓國人與大陸人來到澳洲定居 作生意


已經變成大宗




 


這是今天的目的地 : Pishon


(ps. 窄窄形狀的照片皆是由豬玲玲提供~~)





裡面佈置還挺有味道


麵包是採開放式櫃檯自取


咖啡在結帳櫃檯點


豬頭弟又在唸說我亂拍照~等下被老闆罵


結果我沒拍到櫃上的麵包們...


 


老闆娘還挺客氣的


不過很能是新到澳洲


英文能溝通但感覺還不是挺流利


這樣勇敢出來開店


給她鼓鼓掌


 


 




外面陽台上的擺設一


 




陽台


 




 



點了三杯拿鐵


拉花還不錯看


但豬玲玲那杯咖啡拉壞了...


 



 


糕點


 



 


瑪小姐選的麵包


裡頭超多料


 



豬頭弟難得的一張正面沒裝鬼臉的照片...


忘了要閃???


 


 




與豬玲玲合照


我身上這衣服連緊身legging都是跟瑪媽借的


下午去爬雪梨橋時據說要換上連身工作服


我不想用換的~還是直接套上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