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尼迪克蛋 NT $ 240


 


 


 


瑪小姐最近迷上美式早午餐了


實在是附近的 Ikari 幾乎每週去的也膩囉


而且老是遇到鄰居的長江一號伯伯


互相都要裝作沒看到 ! 粉尷尬~


加上許多格友常常介紹早午餐的食店


讓我躍躍欲試~


趁這天有睡飽~一早搭公車長征到市區內去覓食囉!!  (實在古力 )



其實最近發現自己有些症頭怪怪的


例如說在查看公車站牌時 會自動跳過明明有到的那班路線不看


只看其他沒到的路線明細 (這發生過兩次了)


不然就是坐過站  ?!!


這天就是兩個症頭都發了


所以又老遠從下一站走回信義敦化路口


還好我知道這間美式餐廳是全天候提供早餐的


讓我可以慢慢跺過去


沿途還可欣賞敦化南路有名的林蔭大道


真的怪有fu的


 



 


轉角這間 cafe 也挺可愛的說


烘培咖啡的機器就擺在入口處


但今天已設定目標了, 有緣再相聚囉


 



 


敦化南路二段欒樹林



 


周日早上十點多的台北


路上行人與車輛還都不多呢


其實這時我已經走過去又走回來了


因為我找不到 "樂子"


這又是我的另一個症頭了


出門前才確認地扯的


以為自己已經記住了 所以也沒寫到本子上


結果當我ㄧ路從信義路口沿路一直走了一段路後


心裡還在想 ㄛ 比我想像中遠


but 當到我看到遠企時,才驚覺大勢不妙了 可能要迷路了


該不會今天白跑了吧??


我可是沿路來都有查看每個巷子咧


會不會單雙號記錯?


只好在遠企折返後 又過馬路到另一邊去




 


因為走了一大段路,有點累了


站定休息一下順便欣賞風景


結果就在樹縫中看到"樂子"的招牌在對面巷子內


 



 


看到  the Diner 的小圓圓招牌燈了


真不敢相信!!


這巷子我有印象


剛剛經過時還特意探了探


但只被後面那大的黑色招牌上不好辦認的字體吸引


完全沒注意到樂子就在她前面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我ㄧ直以為樂子的住扯是12x巷


結果是103巷。。。


永遠不要相信自己的記憶力啦




 


好不容易找到了


結果門口的露台已坐滿


且有人在待位!不會吧?!!


 




 


還好一個人比較好擠


服務人員馬上帶我坐到吧台區


 


 



 


吧檯上的擺設


 




 


座位不多


但好像還有地下室呢


這次沒機會下去看看


下次吧


 



 


點好早餐後


我的咖啡與柳橙汁馬上送了上來


還附有一小杯鮮奶


 



 班尼迪克蛋 NT $ 240


加拿大火腿加上兩個水波蛋 (可不是sunny eggs)


火腿下蓋著英式馬芬,淋上荷蘭醬,搭配薯餅或薯塊。


水波蛋看起來較為美味立體,不會扁扁的


口味如服務人員介紹的一樣


會有點酸酸的


第一口會覺得怪異 不過再來就ok囉



 




 


蛋黃是沒煎熟的


瑪小姐其實挺有口福的


只要不是啥珍奇異獸 我都挺能樂在其中


不挑食也不挑剔 & 食慾又好


又有點小小的冒險精神


勇於嘗鮮
 



 


泛流出來的蛋黃覆蓋在火腿上,看起來美味極了


上面還灑了不知道是啥的香料


 



 


品嚐著這樣的早餐感覺很幸福


辛苦的工作得到回報


而這種幸福要自己找尋啦


嚐過 "樂子" 後下回要去哪呢??


 



 


原來這早餐附帶的咖啡可以續杯呢


還沒開口,小姐已經主動來詢問


我的續杯咖啡與她的好伙伴,鮮奶很快就出現囉


服務很好


結帳時也會詢問客人今天用餐是否滿意耶, good


 



 


樂子, 有瑞安店與敦和店


 



 


從樂子用完餐後 隨意散步一下


看到玩具店櫥窗內的無敵鐵金剛


想像一下小男孩經過這間店時會賴在窗前不肯走。。。


 



 


這天天氣很好很適合散步


走著就到了文昌街


這裡也是家具街


一整條都是家具店


更有特色


 



 





 


這些小店好像是位於101城下 


 



 



 


市區內難得的景觀



 


原來這裡已經離101 這麼近了


瑪小姐很少到這附近走動


這天的經歷還挺新奇的


 



 


三月的木棉開花囉


新莊的市花是木棉花吧?


本來中正路上的行道樹就是一株接一株的木棉


但是蓋捷運後陸陸續續被砍掉了


捷運趕快開通吧



今天的行程到光復南路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