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在想要不要出去覓食哩


收到J的簡訊~問我要去哪早午餐


他們今天要去新中街的麵包店


{很巧~之前看康健雜誌時有介紹過這間店,所以我記在我的小本子上}


可太遠了~下午預定要回家整理我"光陰的故事"的歷史照片


所以不想到太遠去~


後來我還是出門搭公車進城


目標是到仁愛路上的 N.Y. Begals


自從公司附近,伊通街的店關了之後


就沒再吃過  今天要重溫舊夢


 


早上搭公車走仁愛路很舒服


沿路充滿綠意與滿滿的杜鵑花 (淡淡的三月天。。。)


[ㄟ! 三月的歌很多耶,三月裡的小雨,杜鵑花&木棉花都是耶!]


結果,一如上星期, 瑪小姐又迷路了


[我現在強烈懷疑網路上的地圖是不是都標錯了啊?!]


下對站但是在圓環轉錯邊


走到SOGO敦南後又轉回來


在安和路等過馬路時已經看到店前面的人潮~


"不會是N.Y. BEGALS 店吧, 一定不是"



可是運氣沒那麼好~


就是它 ~人滿出來了


外面待位的客人一堆!!


我在門口望啊望後,感覺要等很久


只好繼續往前走


找找附近有沒有其他已經開始營業的店家


 



 


然後我就在富邦大樓後方看到它了


真巧


昨晚去市民大道"秋吉"時就看到它姐姐了


早上上網時有想到它


可是找不到資料?!!所以我就放棄了


沒想到到頭來還是它啊! 注定的囉
 



 



 


到的時候是11點


尷尬的時間 不早不晚


but 早午餐麻~就是這時間


雖然早午餐不是這間店的賣點


他們家早餐是九點就開始了


主食則從11點半開始提供


 




 


算是很大的店面


座位很多 還有露台


早些時可以考慮坐外面


但現在天氣變熱 時間又近中午


不敢往外坐


而裡面的座位區有多重選擇


有長排沙發座位,高腳椅,雙人沙發,單人沙發。。。


圓桌 四方桌~各式各樣


讓我選很久


後來選了一個沙發座面向露臺 感覺很舒服


 



 


 



 


後面還有一區較為隱密的


但是我進來時有一對情侶在


不好意思打擾,只好選外面


 



 


這一區大概可容納數十位客人吧


下午時間已有團體預訂


 


 



 


半自助式的


餐具,開水,調味料與報紙,雜誌都在這兒 自己拿


 



 


雜誌很多種,有的很舊了啦




 


我點了元氣早餐外加一份加央火腿麵包


(早午餐麻~一份當早餐一份當午餐~!)


 



 


其實下面這些主食 椒麻雞,豆腐乳炸雞飯等更吸引我


但還未到時間提供


 


 



 


元氣早餐


雙蛋公仔麵 


(好像早餐都要雙蛋才行喔?!)


這很像港式早餐啊


 


 



 


公仔麵 ,就"出前一町"吧?


口味很清淡


 




 


元氣早餐附的咖啡


怎說? 雖然不加糖但是還是甜


南洋口味都是加了煉乳吧


喝慣義式咖啡的人應該喝不慣


吐司裡面加的椰子醬 甜的!


很想我們公司樓下以前有間"亞坤"的早餐店賣的


所以我選了加火腿的~中和一下口味


加央? = KAYA 囉?直接翻音來的嗎??


上網查了一下 :是用椰醬、蛋、糖、香蘭葉熬煮出來特殊抹醬


 



 


如果這裡有提供義式咖啡就好多了


難得的好環境


又有許多報紙雜誌可看


但好想來杯拿鐵啊~~


本來很擔心生意好像不好


結果一到午餐時間馬上就滿了


這裡的主食很受歡迎呢 


像我本來就要點的~


有個客人就較有經驗


雖然還未到時間提供主食但他也先點


原來是來佔位子的


後來還發現其實來這裡用餐的客人都點冷飲耶


是不是冷飲更有特色啊


 



 


昨天在市民大道遇到的是二姐旗艦店


而瑪小姐來光顧的是三妹~長江三號


奇怪我ㄧ直以為長江一號住在我家隔壁耶 


原來在敦南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