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間咖啡館很久了


之前週末有來探過路


結果來的太早店沒開


往前一看才知道


平常是七點半營業


但假日要等到十點半


所以第一次沒吃到


後來幾次路過也被大排長龍的人群嚇到


果然是名店啊



剛好這天weekdays 瑪小姐休假


當然沒有七點半準時去報到


要先睡個飽啊


到的時間是十點半多


oh, my god,


接近時已看到有人在排隊了耶


如果人不多就等等看


如果人多就bye bye 吧


結果這時就享受到一個人的好處


帶位的小姐說吧台有一個位子


運氣很好喔




其實我本來要點眾人熱烈推薦的冰滴咖啡


但是坐在鄰座 & 鄰座的鄰座的客人都已點了


啊一整排都點同款咖啡不是很扯嗎


改選另款人氣飲料


夏日水果茶



名店果然是有其名店的風範


搭配的是高腳杯且裡面裝了冰塊喔


水果茶果然香


且口味濃郁




 




第一次來這當然要點草莓冰淇淋鬆餅


(服務小姐一次端來兩盤, 果然隔壁的香港遊客也是慕名前來)


其他還有許多選擇


menu 很大一張啦


但是我都沒注意看


下次吧


鬆餅很厚實 草莓粉大顆


新鮮草莓下蓋著冰淇淋


本來以為兩顆都是冰淇淋


後來才發現左方那球不是冰淇淋


應該是卡世達吧 (這個就沒那麼喜歡了)


鬆餅我覺得沾冰淇淋吃還比較順口



外面的等候區已經又坐了許多待位的客人


這裡已經儼然成為中山捷運站的名店中的名店


我ㄧ坐到吧台時就已經發現隔壁的客人帶了一個看起來頗專業的照相機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把我的小Sony傻瓜相機拿出來耶


最驚人的事情後來又發生囉


最左邊的客人離開後


馬上有個女客拿著超~級~大的相機衝上來拍吧台


把我隔壁的港客嚇到 "哇"一聲叫出來~


 幾分鐘之後 又有人拿更大台的相機到我右方拍照


還好這次他不是用衝的 沒把我嚇到


(果然又再次證明米朗琪Cafe聲名遠播)



瑪小姐很喜歡店家把自己店名印在各類用品上


給人很專業與負責任的感覺





坐在吧台可看到服務人員忙著準備川流不息的訂單


全都是美眉喔


穿著可愛的制服 全都綁著馬尾


這也是老闆的經營策略吧


趁機我也注意到一些泡咖啡的小撇步喔


咖啡豆都是現磨的!!


看到訂單後放濾紙->  用熱水將濾紙燙過


-> 磨咖啡豆-> 磨好的咖啡粉先用熱水過一次後倒掉


-> 將咖啡杯放在電磁爐上的鐵盒內溫熱->


慢慢的將熱水用轉圈圈的方式倒入filter


[這時的美眉超專注的喔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前方則剛好是煮熱茶的位置


本來不暸為何水果肉與皮要分開用盒子裝起來


後來才知道果皮也是有作用的


要跟茶包一起放在鍋內煮耶 [學到囉]


而且他們家的水果一定是洗得很乾淨


因為這鍋是他們美眉自己要喝的喔



較遠那邊則是三明治bar


分工很清楚 訂單也是分開列印


流程很順暢 難怪上菜也很快速喔




店內/外的座位


雖非假日仍滿座


近中午時客人就比較少些



瑪小姐坐在吧台也一直看著這盤 Scone


下次定要來試試



今天的消費明細


看起來還好喔


甜點看起來也頗優


看起來是不多啦


好不好吃比較重要喔


名片座也挺有特色




待位區永遠沒空閑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