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道頓堀川搭船後

 

搭地鐵至 "惠美須" 站

 

目標是 "通天閣"

 

這裡也可使用大阪周遊券的優惠

 

不用再付錢!!

 

 

 

 

 

 

 

 

 

 

 

 

除了可以不用付錢的考量外

 

一走出地鐵出口

 

即可看到通天閣

 

不需走太多路

 

也是 "獲選" 原因

 

 

 

兩位大人可以不用太勞累

 


 

 

 

 

筋肉man??

 

這也是 "新世界"的名產嗎?!

 

 

 


 

 

 

先搭乘電梯上二樓

 

 

 

售票處在此

 

 

 

 

 

 

 

 

 

 

 

明顯改裝過

 

前2年來時不是這樣子

 

 

 

出電梯後

 

看到裝璜成車廂的走廊

 

 

 

 

 

 

 

 

不費吧!!

 

 

 

日本人現在申請世界遺產上癮了?!

 

 

 

繼富士山之後

 

再接再厲

 

 

 

話說

 

我們台灣有什麼可以申請?

 

陣頭跟三太子可以申請世界文化遺產嗎?!!

 

很有台灣風喔

 

 

 

 

 


 

billiken ?

 

不知有無拼對

 

化身成超人.蜘蛛人 & 貓王

 

 

 


 

 

 

or 披頭四

 

 

 


 

 

 

billiken 大集合

 

 

 

 

 


 

 

 

還好這日排隊人不多

 

等電梯花的時間不算長

 

 

 

上來後往下望

 

其實這 "通天閣" 不算太高

 

不過他資格老

 

 

 

(最近在看NHK晨間劇

 

"多謝款待"~原來通天閣在大正年間就有了!

 

男主角因為個頭高 被暗稱"通天閣"哩)

 

 

 

 

 

 

戴著章魚燒帽子的kitty

 

手上還拿著章魚燒鐵盤

 

真。。。有創意!

 

 

 


 

 

 

這。。。上回也沒注意到

 

不過這次新增許多尊

 

每尊還提供蓋紀念章

 

我娘&表姊又可以蒐集到許多章

 

真不錯!

 

 

 

 

 

 

 

 

 

居然也有繪馬

 

 

 

 

 



 

 

 

 

 

 

 

土產部份加強超多的

 

變好逛了

 

 

 

我跟我娘每樣都給研究一下

 

 

 

 

 

 

 

 


 

 

 

Kitty又出現

 

那日是否給kitty搞個專文介紹

 

到處都遇到她化身各行各業

 

各種人物

 

 

 

現在

 

她是 Kitty Billiken

 

 

 

 

 


 

 

 

 

 

 

 


 

 

 


 

 

 


 

 

 


通天閣跟star war有啥關係

 

外星人來過這???

 

 

 

 

 


 

 

 

 

 

 

 

 

 

 

 

 

 

 

我跟我娘與表姐在這試坐很多椅子

 

交通安全, 合格,金運等

 

 

 


 

 

 

 

 

 

 

 

 

 

這個飯糰有創意

 

不過太搞剛

 

 

 

 

 


 

 

 

各式pocky

 

我娘買了兩包

 

 

 

結果回台後被我擄走。。。

 

 

 

 

 

 

 

 

等電梯下去

 

 

 

這車廂越看越喜歡

 

 

 

 

 

 

 

 


 

 

 

也可以步行下去

 

 

 

不過

 

注意喔

 

它有警告你

 

有超過100階

 

 

 

請量力而為吧

 

 

 

 

 

 

 

 

 

 

來到另一端

 

這裡之前串炸店超多間的

 

現在殘餘數間而已

 

 

 

沒以前熱鬧

 

 

 

 

 

 

 

 

沒多少選擇

 

隨便找了一間吃晚餐

 

 

 

 

 

 

 

 

便當盒內是沾醬

 

我先跟兩位大人說明

 

這沾醬僅限沾一次

 

不能咬過串炸後

 

又伸手去沾

 

 

 

結果兩位超熟女有智慧

 

叫我倒些出來用

 

就不怕一不注意給失手了

 

 

 

 

 

 

 

 

必點沙拉

 

這味道也不錯

 

對日本的蔬菜沙拉越來越有信心

 

 

 

 

 

 

 

 

 

 

 

這個其實是我失誤

 

串炸麻

 

一串一串點的

 

我剛開始以為會上一份。。。

 

結果上菜後傻眼

 

也被我娘念了

 

 

 

不過跟兩位超熟女吃串炸

 

是有壓力的

 

 

 

 

 

 

 

 

 

 

所以我後來專攻蔬菜類

 

 

 

那吃太多炸的

 

也還ok吧

 

 

 

 

 

當然吃這些不會飽

 

就算熟女也一樣

 

所以後來改點拉麵&炒飯

 

 

 

 

 

 

 

 

回飯店

 

照例他們兩人上網

 

我看電視

 

 

 

半澤好紅

 

每天看到他不同的廣告!!

 

 

 

 

 

2010.11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