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常跟高中同學聚會呢?


瑪小姐還是有聯絡咧


想當初高中的畢業旅行


去哪裡我已經忘記


但那時候因為住宿要分組


同組的九個人後來就常一起混速食店


然後我們就依年紀分大小


一直到現在三不五時還會聚餐


(已經不敢去算到底我們認識多久了~~)


要用計算機才算的出來呢~!!


 


 


 




 


 


 


大姊夫朱同學加入


聽說有一段時間大家較少聚會時


大姊夫曾幫忙寫明信片發起活動


明信片上還寫了


"活動主旨:促進姐妹感情..."


夠有心的


 


 




 


 


 


這是秀蘭婚前在她家聚餐


我們還去過林孟,思閔與淑華當時打工的店家光顧過喔


姐妹情深啊


 


 




 


 


大姐林孟的婚禮。。。


(改天找找別人的po上來~)


 


 1st  Episode --Sydney


畢業沒多久瑪小姐就到雪梨去唸書了


我的姐妹們就開始定期繳準備金


準備機票到雪梨找我


後來真的成行了


還幫我帶來整套的漫畫


and 淑女,林孟到尼泊爾旅遊買回來給各姐妹的袋子


放了幾年後趁來雪梨的時候帶過來給我


 


 




 


 


同行的還有林孟的妹妹


與美齡的媽媽~~


攝於 The Rocks, Sydney 


幾年?忘了


這種事要問芳慧 她才會記得


 


 




 


 


到雪梨歌劇院旁的植物園野餐


 


 




 


 


瑪小姐那時的家


 


 




 


 


搭 CityRail & Ferry 到 Manly 海洋館


 


 



 


 


Sydney airport,  準備回台灣了


 


 


 


 2nd  Episode --Canada


 


瑪小姐回台工作後


換林孟去加拿大


所以依往例


這次組團前往加拿大


大家都在上班有收入了


時間橋好就出發


不用像第一次時,需每月繳準備金


 



 


 


飛加拿大的時間超久的


飛雪梨是 8~9 hrs


加拿大則要11 hrs, 還有時差與換日


粉難受


我們跟的是鳳凰旅行社


感覺很不錯


導遊年紀跟我們差不多


對每個景點的介紹都很清楚


 




 


 


攝於哥倫比亞冰原


 


 



 


 


 



 


 


Butchart  Garden


當初在這花園買的小碟子


被我摔破到只剩兩中兩小!!


擺設碟子的鐵架只好收起來先~


 


 



 


 


 


 



 


 


因為行程結束後我要陪芳慧趕回台上班


其他人續往溫哥華找林孟


在她家住幾天


所以有心的大姊大姊夫呢


就抽空在我們行程中途


跑來找我們請吃飯


 


 



 


 


我依稀還記得那天那個餐廳的樣子喔


快樂的事情總是較難忘記


 


 


 


 



 


 


這次美齡也有帶媽媽和姐姐同行


 


 



 


 


左一的杯子就是當初在加拿大的 Hard Rock


瑪小姐生日當天的慶生紀念


班夫景色真是超美的


人口不多


地方不大


總共也只有幾條街可逛


但是不管哪個角落


都可以看到矮房子後的國家公園山脈景致


讓人會有一種不知是置身山上或市區的感覺  


瑪小姐初期出國時是超愛買的


也從加拿大扛回不少紀念品


吃的用的都有


雖然沒到林孟家,還是收到林孟送的杯盤組~~


(她自己都忘了呢,可我還在用喔)


 


 


  3rd  Episode --Japan


 


前年才去的九州



 


 


林孟你有沒有發現


三齣裡面都有我們二人喔


我們老大與老么的出席率 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