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學校混了這麼久


這天才認識校長與副校長


[厚~別再說我們學校校長是在校門口收票的杯杯了啦]


[為何你們的袍子比較美! 話說回來~好像可以去演哈利波特~]


 


 


 瑪小姐的殘酷慶生會 


 



 


(我怎不記得我恐龍弟有燙過這種髮型啊??)


(kate 你有看過嗎??)


慶生會在吃蛋糕前都還很正常


後來開始鋤大D


輸的人要被逞罰。。。


how???


 



 


最贏的可在最輸的人臉上寫字


同學你還算逆來順受的了


看看下面那些人......


 



 


太慘忍了


還有人抵死不從


那人應該是法蘭克吧


動手的是 Amy


證據顯示的很清楚~~~


 




 


又是 Amy, 果然人聰明比較會鋤D


這次動用許多人押著的是我恐龍弟


 


(說說恐龍弟的由來: 


話說那時雪梨各大學裡的台灣同學會


每年都會舉辦 disco party籌措會裡的資金~


有次瑪小姐去參加我弟那所大學辦的活動~~


暗暗的舞廳內有個女生忽然衝到我面前認親,


指著我叫:就是妳 !! 妳就是恐龍姐姐! 


os :神經病!誰認識妳,誰是恐龍姐姐! ?


對啊就是妳~妳弟是恐龍所以妳是恐龍姐姐?!


os: 難道妳是在暗戀我弟嗎 小姐!


這樣巴結大姑的方式真令人印象深刻啊! out~)


 



 


鋤大D結果發表


連成一首詩


白日依山盡。。。


右下 : Jessica 同學別遮了


大家都知道是妳啦 


Frank 被人托著下巴另一邊又被人扯著耳朵


真可憐~~~~


 



 


誰在動用私刑??


 


 



 


可憐的善良人Weyland


被法蘭克在臉上簽名了


 



 


真可憐


為何你有那麼多不同記號??


除了詩與簽名外又多了許多


果然人不能太善良!!


 



 


記得這個兔子裝備是 Amy送我的禮物


真多謝了


 




 


可憐的 birthday girl


難忘的生日趴


 



 


Amy 你好清純啊 當時!!


 



 


鋤大D輸家集合


 



 


不錯


當天大家都玩的很愉快


Weyland, 有人幫你報仇了


你看法蘭克臉上那一陀~~


 





 


瑪小姐到雪梨一遊的證明啦


有koala幫忙舉證!!



 


深夜的海邊生日趴


 




 


那時候大家都開車,去哪都方便


開到這麼遠體力真好


記得回家已經天亮了


第二天醒來看到瑪爸還在我駕駛盤上放留言


"沒睡飽 精神不好不要開車~"


 



 


看這架勢 應該是Amy小姐過壽囉


 


 



 


 


 


瑪小姐的畢業典禮


 




 


上台領證書囉


下台後還要記得把帽上的流蘇改到另一邊耶


 


 



 


同學們近來可好


好久不見了


 



 


 



 


我的恐龍弟買給我的可是一大束蘭花!


粉重耶


有人送蘭花的嗎??


就算台灣產蘭花有名也不用這樣吧


 


後方教授們的學士袍各色各樣


好像在拍古裝片!


 



 Jessica 的畢業典禮


 


恐龍弟的


放在同一本相簿內


給你插插花吧


 



 


他們學校歷史悠久


建築也比較古色古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