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購真的是挺方便的


不過要小心接到詐騙電話


 


瑪小姐接過好幾通了


買了本小說後


沒幾天就接到電話


問我是不是前幾天在xxx買書


剛開始我還挺老實的


聽著對方說話 還有問有答


直到對方說我因為ATM操作錯誤


選到分期付款


如果不去解除設定


以後每個月都會再被扣款?!


 


我第咧~~


一本一百多元的書我還分期哩??


 


現在超商取書多方便


且貨到付款,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安全多了


 


後來又在網路上買衣服


也是又接到電話


而且是在星期天


所以瑪小姐格外留心


當她開場白說 "請問您上星期有在xxx上買衣服?"


"沒有! 你打錯電話了!" 直接回掉~


五分鐘後 又換另一個男的打來


開場白一模一樣


當然!    他得到的答案也是一樣地!!


[現在應該除了詐騙集團假日加班外 , 其他公司行號都沒拼業績拼的這麼兇吧]


[尤其國稅局更不會在假日加班說要退你稅喔~愛注意哩]



 


 



因為很氣在網路上購物的資料外流


有好一陣子都沒再買了


但因之前外食時


把在白掌村買回來的筷子搞丟了


所以後來瑪小姐都用店家提供的免洗筷


幸好現在越來越多店反璞歸真


提供環保筷~


不過還是自備筷子比較衛生


剛好收到ZAKKA電子報


[是不是應該把它取消掉~省的引誘我衝動購物?]


力推台灣製的環保試管筷 


剛好有缺, 就給他買了


 


當然也是選離家最近的超商取貨


一下公車 過馬路取貨回家~很順


包裝箱外還貼的一張給店員的注意事項


"不需請客戶提供證件"


這樣也對~很多朋友都不在網路上留真實姓名


如果取貨還要對證件 不就領不到了?


 


 


本來只想買一組


但總共有六個顏色


每個顏色都很美,選來選去~


最後買了七組


年底全家人都回來


剛好準備給他們一人一組


(除了小d 應該還不到用筷子的年紀~)


 



 


台灣製喔


使用安心


 



 


還挺方便的


清洗也容易


 



 


"操作" 容易


每個人都會用


 




 


蓋子還可以當筷架


筷子尖端有特製微小顆粒


可以把食物夾得牢牢的不會掉喔~


 


這款筷子應該不會再搞丟了吧


辨識度夠高了~沒有哪家店或餐廳是用這種筷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