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江駅前

 

旅遊雜誌上介紹

 

步行可到的餐廳有兩間

 

一是海鮮問屋-博多

 

去過了

 

 

 

另一間是 "松江 和らく”

 

在東橫inn 飯店時

 

可聽到一對日本老夫婦在問飯店櫃員

 

這餐廳怎麼去

 

 

 

所以

 

我對這間餐廳也挺期待的

 

最後在松江的午餐

 

便選這間

 

 

 

 

 

 

 

 

看來挺有氣質

 

跟海鮮問屋博多

 

居酒屋的熱鬧氣氛大不相同

 

 

 

 

 

滿心歡喜進去

 

結果~門口右側居然有個告示

 

今日被包場了...

 

 

 

這...

 

我怕我是誤會

 

還是近去確認一下

 

果然~~

 

 

 

 

 

 

 

 

 

 

 

 

後來還是跑回 "海鮮問屋 -博多"

 

 

 

點了這道附螃蟹的套餐

 

只要1680 yen

 

看起來挺超值!!

 

 

 

 

 

 

 

 

其實這餐吃的很不安

 

 

 

因為假日加上另一間餐廳被包場

 

這裡也是滿席

 

我又坐到跟上次一樣的座位

 

 

 

然後雖說不是很懂

 

我大概猜到

 

老闆娘是跟我說

 

今日很忙

 

出餐會很慢

 

 

 

 

 

雖說我有車要趕

 

可~還有一個多小時

 

以為趕得及!!

 

 

 


 

 

 

 


 

 

 

結果這頓讓我等了超過半個小時才上菜

 

果然

 

我是不是又點錯了

 

 

 

因為隔壁兩位的餐

 

又是早早就上菜

 

 

 

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

 

 

 

 

 


 

 

 


 

 

 

我是火速的吃完這餐

 

 

 

其實心裡很後悔!

 


 

 

 

 

 

 

 

 

 

 

 

 

但還記得弄碗鮭魚茶泡飯吃

 

 

 

 

 


 

 

 

螃蟹

 

 

 

還好罷了

 

沒啥肉哩!!

 

 

 

 

 

 

 

 

另外還有一盤可樂餅

 

 

 



 

 

 

 

 


 

 

 

這餐還喝了一杯啤酒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