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乘 Lake Line

 

 

 

從 "塩見繩手" 到美術館

 

中途經過許多站

 

 

 

 

 

就在不曉得還得搭多久時

 

看到湖對岸的美術館了!!

 

 

 

 

 

 

 

 

此行第二次來

 

 

 

上次是趕來看夕陽的

 

結果任務失敗

 

 

 

 

 

 

 

 

美術館

 

配合夕陽時間

 

在每日預估的日末時間後半個小時閉館!

 

 

 

 

 


 

 

 

 

 


 

 

 

 

 


 

 

 


這是

 

美術館內

 

toilet 的垃圾桶...

 

 

 

好有氣質


 

免費欣賞的島根縣民美術比賽作品

 

 

 


 

 

 

 

 

 

 

 

"佐伯祐三" 展

 

 

 

此趟旅行共參觀了三個美術館

 

除了第一站的倉敷 '大原美術館"

 

有充裕的時間外

 

 

 

足立美術館 & 這裡

 

時間都很短

 

所以哩

 

只得放棄 "佐伯祐三"

 

 

 

 

 

 

但買了一路上常見的那張畫的明信片

 

當來"島根縣美術館" 的紀念品

 

 

 

 

 

 

 

 

僅去參觀

 

免費的島根縣民美術比賽作品

 

 

 

包含油畫與攝影

 

 

 

 

 

 

 

 

又去湖邊看兔子!

 

 

 

今日都沒人在周圍

 

可以自己好好逛逛

 

 

 


 

 

 

 

 



 

 

 

 

 


 

 

 

第二隻結緣兔

 

 

 

周圍都被踩禿了...

 

 

 

 

 


 

 

 

可只他賺到一堆 (許願用的??) 蛤蠣殼

 

 

 

 

 

 

 

 

這日也是陰天來著

 

可比昨天好多了

 

至少不用撐傘

 

 

 

 

 

 

 

 

 

 

 

 

 


 

 

 

 

 

 

 

命運的時間到來

 

 

 

到館前等 Lake line

 

 

 

早上我搭的是第一班8:40 發的車

 

一次需時50分鐘

 

回松江駅時間是 9: 28

 

然後再發車時間是 9:40

 

以此類推

 

 

 

同台車從松江駅第三次發車時間是 10:40

 

抵達美術館時間就是 11:20

 

 

 

也就是我等的這班車!!

 

 

 

 

 

 

 

 

其實此時我不太確定這車是不是我早上搭的那台

 

我沒記車號

 

也沒記司機名字

 

 

 

(回來後整理照片才發現我有拍到哩...

 

可當下沒想到)

 

 

 

上車後覺得應該就是那位司機沒錯

 

 

居然在這裡

 

司機下台一鞠躬

 

換了人上來...

 

 

 

(怎麼會在美術館換司機呢

 

要換不是應該在終點站!??)

 

 

 

唉~~

 

要找回我失落的錢包

 

困難重重啊!!

 

 

 

 

 

 

 

 

 

 

奇遇

 

 

 

我坐到跟早上同樣的座位後

 

東張西望找我的錢包

 

想說會不會落在縫隙內

 

 

 

結果

 

當然是沒有

 

 

 

抬頭一看

 

前面這位小姐

 

在早班那車上也是坐我前面

 

 

 

真有緣

 

 

 

 

 

 

 

 

 

抵達松江站後

 

 

 

故意最後一個下車

 

跟司機小姐英日語交雜溝通

 

 

 

 

 

 

 

 

結果就是

 

在同台車上拿回了我的錢包

 

 

 

離家出走三個小時

 

終於回來了!!

 

 

 

謝謝撿到我錢包交給司機的旅客

 

thank you!!!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