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 "松江城" 後

 

朝 "塩見繩手"走去

 

 

 

很近

 

加上天氣涼爽

 

很好走!!

 

 

 

 

 

 

這間稻荷神社

 

沒見到狐狸

 

但看到狗?!!

 

應該不是我眼花吧?

 

 

 

 

 

 

 

 

 

 

可愛的樹籬

 

 

 



 

 

 


 

 

 

 

 

 

 

 

 

 

 


 

 

 

 

 

 

 

 

 

 

 

 

 


 

 

 

新橋

 

 

 

 

 

 

 

 

 

 

 

 

 

 

 

 

 

 

過了新橋後

 

左側幾棟商店

 

是旅遊書上有介紹的

 

 

 

 

 



 

 

 

來的時候遇到梨子產季

 

參考一下價錢

 

36顆 10 kg

 

要5900 yen~

 

 

 

 

 

 

 

 

 

 

 

 

 

 

 



 

 

 

這間古美術店

 

也太忙了嗎

 

副業超多

 

 

 

 

 

 

 

 

 

 

又看到安來節的泥鰍舞

 

這個節慶想必很受歡迎

 

 

 

 

 

 

 

 

走到十字路口

 

 

 

這裡有小泉八雲紀念館...舊居

 

在過去是武家屋敷

 

都可入內參觀

 

但要買參觀券

 

 

 

 

 

[回台後在書店瞄到小泉八雲的書

 

才發現~原來他不是日本人

 

而是來這教英文的外國人呢!! ]

 

 

 

 

 

 

 

 

 

 

結果上列那些地方我都沒進去

 

那位名人我不認識

 

 

 

反倒是進了賣店

 

買了一包蜂蜜煎餅

 

 

 

塩見繩手

 

 

 

很特別的名字

 

 

 

挺適合散策

 

很有日本風味

 

 

 


 

 

 

 

 

 

 


 

 

 

黃色小鴨流行到這來了!!

 

 

 

 

 

 

 


 

 



 

 

 

逛了一圈

 

看到巴士站在此

 

 

 

也有人在等車

 

想必車快到了

 

 

 

 

 

看了一下手上的lake line 車班資料

 

剛好搭下班車到美術館

 

之後

 

如果我沒想錯

 

我可以從美術館搭到早上搭的那輛車班

 

問一下我失落的錢包!!

 

 

 

 

 

 

 

 

 

 


 

 

 

 

 

搭車路過堀川遊覽船乘船處

 

 

 

 

 

 

 

 

 

 

 

 

 

電車站

 

此次我沒機會搭

 

因為我買了JR pass囉

 

不想另外花錢買票...

 

 

 


 

 

 

 

這個工房有不少遊客

 

不過此次也是沒時間參觀

 

 

 

 

 

 

 

 

看的出來屋頂上那個圖是什麼嗎?!

 

是蛤蠣

 

宍道湖的名產

 

此行我有機會吃到...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