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上星期的事!


一個烏龍星期日


 


啥事會讓妳在假日時比平常更早起??


趕飛機? 出遊??


No.,


但也是個重要的事


健康檢查!~


 


瑪小姐準時到了,


填好表格後 前往攝影檢查室等候


 


一走進, 感覺怪怪的?


平常應該緊密的X光室


門戶洞開


後來證實, 機器沒法開啟


周日又聯絡不到工程師!!


瑪小姐一聽到檢驗師如此回答其他等候的人


二話不說


拎起袋子, 跑回去另約時間


 


(還好沒呆呆在那等,


直到我已經在吃午餐了才接到院方的通知今日無法檢查!!!)


好理家在


 



 


接下來該去哪?


回家補眠~好像不是好主意


附近是有不少好店


but, 這麼時間連早午餐店都還沒開耶


 


結果找來找去只找到Ikari... 真無聊的週日.


 



 


餐後續往微風走去


市民大道旁的富邦大樓


常有展覽


每次經過都有新發現


 


 


 



 


 



 


這是哪??


 


 



 


lady's room -Breeze cemter


好高檔華麗


 


[可惜~拖把抹布水桶沒地方放, 就倚在洗手檯旁... 扣分扣分!!]


 



 


一推門進去


聽到馬桶蓋自動緩緩升起


歐馬尬!! 這不是我的夢幻逸品嗎


妄想許久的...


 


控制板設置在牆面上


 


結果...


我杵在裡面好一陣子


每個鍵給它試試


 


           


 


午餐~


不想再在微風內找東西吃


其實一路走來時


已經想好要吃一間新開的關東煮店


but, 過午了, 居然還在準備中


台北的周末除了百貨公司比較認真以外


其它地方節奏都慢吞吞地...


[還是應該在家賴床的]


 




 


後來改選隔壁幾間的誠屋拉麵


瑪小姐雖喜歡吃日本料理


但拉麵較少碰


感覺上~很肥...


 


menu 上的套餐擺在粉顯眼的位置


但注意一看


只有週一至週五才有送飲料


 


算了~還是點了一份煎餃拉麵套餐


 


 



 


麵可要求軟硬度


湯頭太鹹也可以稀釋


不錯~較人性化了


日本拉麵真的鹹到不行


在台灣吃的還算改良過了


在日本吃... 厚! 要狂喝水才喀得完!!


 




 


坐在吧檯位


桌上一排調味罐


好像拉麵店都這樣


這裡還算擺的少了!!


 


 



 


較特別的是


這裡還有留言簿!


 


醬油小碟上還註明 "請取用下一個"


所以最上面這個是負責擋灰塵的值日生嗎?!!


 



 


店內後方的座位區

前方也還有包廂式的座位


人很多 就不拍了

 




 


乘等餐點時翻翻看留言簿


大家都寫些啥麻??


 


 




 


煎餃


長相可愛!


小小一顆, 料也少少


女生吃這樣一份套餐剛剛好吧


男生就可能稍嫌不足了


 




 


白色濃郁湯頭


聽說是牛骨熬了三十個小時


 


此次是初次拜訪


麵條, 湯頭都沒特別要求


但很OK


麵條的Q度我喜歡


不會太軟


 


意外的, 湯頭我也覺得OK


沒想像中鹹


我還依照店家的 "指示"


在嘗過原味湯頭後


加入一小匙蒜末增加美味...


 


不錯! 這家拉麵口味我很喜歡


 


而且雖然因為是周末沒有賺到一杯免費飲料


結帳時發現用聯X銀行信用卡可打折...


看在折扣&少喝的那杯飲料份上


刷卡付帳


 


 


 



 


走著走著


又從微風的另一個門到美食街買了隔日早餐的麵包與一塊解饞蛋糕


難為它了


被我甩來甩去後


到了家~水果都還好好的在上頭待著沒有散掉


這塊算是安慰我自己白白跑了這一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