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bi 日式Tapas,釜飯專門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 1 -3 號


(02)  2511 - 9358


 



 



 


這間 Hanabi ,  瑪小姐路過許多次


一直想找機會來去給它嚐嚐看


 


本來上次來到中山捷運站附近覓食時


它是選擇之ㄧ


但是~~ 那時門口小黑板上的菜色


一來, 我不是那麼感興趣


二來, 讓我有這家店很貴的fu...


 


所以~~後來~~還是跑到 "蘑菇" 去吃了 "一碗飯"


 


 



 


 


這天, 其實主要行程是要去百貨公司週年慶


準備我的秋冬保養品


挖!! 公車經過新光三越時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等電梯的人潮排到大馬路轉個彎了


 


既然如此, 我的行程也要先轉個彎


來去吃午餐先


既然上次吃過蘑菇


這次還是去 Hanabi 探探吧


 



 


Lunch Menu


除了菜單上的固定午餐菜色外


今日尚有這些好料


 


看起來很 yummy,


價錢也ok 囉


鼓起勇氣進去


 


 



 


瑪小姐坐在接近門口的桌子


可以很清楚看到店內的情形


 


這個時間, 店內還沒有很多人 ?


週末時間, 大家的步調都比較緩慢


或者, 都去了週年慶 ???


 



 


黑板上的菜單, 超可愛的啦


色彩繽紛, 還有卡通圖案


害我好想吃那兩隻小管!!


 





 


店內一角!!


 


 



 


坐位緊靠著個展示櫃


裡面擺滿酒類與酒器


 


這個會發出鳥鳴聲的笛盃


真的挺特別的喔~~


 



 


佩上這個 "鳥" 酒剛剛好 !!


 


 



 


也有室外的座位


一樣是高腳椅


還很講究的擺著一盆花


 



 


固定午餐班底


選擇挺多的


 


不過這日瑪小姐很想吃烤魚


親切的服務人員介紹我吃 "龍尖"


單點 NT 280


+ 40 變套餐


 


很令人期待 !!


 



 


沙拉


加了雙醬, 和風醬與美乃茲






 


前菜


 


明太子馬鈴薯


好好吃啦!!


我喜歡的明太子醬


馬鈴薯鬆鬆的


咬下不會垮, 帶有緊實感





 


再來主角 "龍尖" 上場


 


 



 


烤龍尖



 原來它長這樣


 


 



 


釜飯也煮好了喔


一掀開 馬上聞到飯香瀰漫


餓了 !!
 



 



 


漬物


 


有濃厚的紫蘇味


挺鹹的,


(漬物沒有不鹹的啦~~)


這款還多了香味


 



 



 


厲害~~


不用電鍋可以把白飯煮成這樣 ...


難怪是釜飯專門店


 


 


 




 


總共兩碗的分量


有點太撐了


真的奇怪, 挖鍋底了


飯還是白白的


僅得一絲絲的飯帶點焦


太厲害~怎麼煮的呢?!!


(還好我有電鍋可用<不必擔心)
 




 


味噌湯


 


用的是紅味噌


 



 


原來, 是個杯子


這樣喝湯很方便


 



 


還有附飲料呢


我點了一杯可爾必思


 


這樣一餐 = (280 +40 ) * 1.1


 = 352


 


下回來要吃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