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膽什錦丼


 



 



 


這間店瑪小姐知道一段時間了


好像是從一位明星的部落格中得知的


大約知道是在延吉街


不過正確位址就沒記得很清楚


 


每回從市民大道或八德路途經延吉街時


都會往裡頭探一探


但不管從哪個方向看, 都沒看到!!


 



 


 


 


星期天早上


一早又來到附近


在 Starbucks 吃過早餐後


放著半杯咖啡在桌上


就這樣消磨了數個小時


 


過午, 想到附近逛逛


結果又經過延吉街


決定走進去尋寶


 


沒想到就被我發現宇澤小舖


原來它是位於延吉街上, 很靠近市民大道那端


店面因為有點凹進去


難怪我從路口望不到!!



 


 


 



 過午了,


店內人還沒很多


 


坐在吧檯上望著冰櫃內滿滿的好料


心情很是愉快!!


 



 


除了Menu 外


後方牆上有放大的照片版可參考


結果我就一下看Menu,


一下轉過去看牆上


這樣轉來轉去幾次之後


還是選了有海膽的丼飯!!


 


 




 


噹~噹~


看起來很不錯吧


 


但是從師傅手上接過丼飯時


有被嚇一跳


 


飯很熱呢!!


心理懷疑起來 ?


哪家的丼飯也是這麼熱了?!


印象中是沒有


不過瑪小姐忘性越來越強


也說不得準~~


 


 


 



珍珠菇味噌湯


 


味道還好


不過讓人有點空虛


還是有魚塊與豆腐的味噌湯較習慣


 


 



 


老實說這塊海膽美得很~


後來因為丼飯被我翻來翻去


散掉了!


 


為何翻來翻去??


因為...這碗飯裡面的蘿蔔絲超多


想要好好的嚐一口飯都沒法


搞的我心很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