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義麵坊" 出來

 

想找個地方安安靜靜喝咖啡

 

順便看完我的小說

 

 

 

 

 

 

 

 

真奇

 

附近都沒啥咖啡店

 

過馬路中山捷運站附近可有許多

 

但周末下午肯定吵的

 

 

 

我還是先去晶華逛逛吧

 

 

 

 

 

 

 

 

 

 

我猜~這是為建國百年紀念而設計的主題

 

雙圓 or 雙環??

 

 

 

連室內都有許多雙花環

 

感覺上好像台北花博還沒結束

 

 

 

 

 

 

 

 

 

 

也像是超大甜甜圈

 

挺美的

 




 

 

 

結果到了樓下名品店

 

離上次純來逛街

 

已有一段時日

 

很多店都換了

 

害我逛的很不習慣

 

 

 



 

 

 

還好有花可賞

 

這些花不曉得可以 "凍" 多久

 

是不是要常換??

 

 

 

 

 

 

 

 

可我不小心又想到告x式

 

花圈可以做到這樣也算頂極了吧!!!

 

不過要獻花時可又太大太重了

 

(童言無忌!!)

 

 

 

 

 


 

 

 

這也有一小區的品牌瓷器展

 

這牌子我不是很熟

 

 

 

 

 


 

 

 

 

 

 


 

 

家裡擺頭小黑豬也挺風雅喔~~

 


 

 

 

 


 

 

 

正想離開去找咖啡店

 

結果居然看到這有間咖啡店

 

而且在這檔期時間 還有空位

 

 

 

這有兩個理由

 

一是很少人知道有這店

 

二是難吃或貴

 

 

 

 

 

沒想到走近一看

 

是日本名師的店喔

 

所以肯定不難吃

 

 

 

 

 

 

 

 

 

 

menu

 

除了甜食外

 

也有提供簡餐

 

 

 

飲料選項不多

 

畢竟這裏不是咖啡店

 

這是蛋糕店

 


 

 

 

 

 

到處都見的到的康乃馨

 

今年特別美呢

 

品種也越多了!!

 

 

 

 

 

 

 

 

噹噹~~

 

在蛋糕櫃內看了一陣後

 

直接請服務人員推薦

 

 

 

名字?  你問我喔?

 

我當然記不住了

 

 

 

雖然分別從幫我推薦的, 送餐點上桌的 & 結帳的

 

服務人員們一再重複地講這蛋糕名

 

聽過好幾次後

 

這饒舌的大名還真是難倒我

 

記不住啦!!

 

 

 

所以嘛~如果可以拍照就好了

 

偏偏展示區內是不能拍的啦!!!!

 

 

 


 

 

 

 

 

據說這是大師當年的得獎作品

 

所以由此入門應該是個好的開始吧

 

 

 


 

 

 

層次很豐富

 

本來怕上面的奶油與最下層的餅皮會太硬

 

結果哩

 

奶油很柔滑

 

餅皮很鬆脆

 

不會讓人叉不下手

 

 

 

 

 


 

 

 

本來覺得這是裝飾用

 

好像頭花

 

或穿了一身較素雅的衣服時別上的胸針

 

先拔起放在一旁

 

後來忍不住想試試

 

畢竟人家可也是花了很多時間製作這頭花的

 

 

 

結果發現這還不難吃

 

不會太甜

 

果香味很夠

 

 

 


 

數數看~有五層

 

 

 

 

 

 

 

 

 

 

 

熱卡布

 

小小杯

 

一貫的優雅

 

杯具與湯匙看起來很高檔

 

 

 

 

 

 

 

 

我的座位緊鄰麵包展區

 

 

 

少見的麵包種類

 

忘了去參觀一下

 

 

 

這下午甜食與飲品

 

比起我午餐的魚子醬青蔥干貝蟹肉義大利麵+凱隡沙拉

 

來的貴!!

 

 

 

難怪大家都說甜食不宜多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