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麵坊


CASA DELLA PASTA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1 巷7-1號


TEL : (02) 2567-8769


www.capata.com.tw



 


 



 


今日母親節


我家老媽跟著他們的老鼠會 (會員都屬 "鼠"~~)搭遊覽車去旅遊了


聽說風景很美麗


但如我所想, "吃" 比 "遊" 佔去更多時間!


還好這次沒跟~~


上次在車上被沒停過的卡拉ok & 分不完的食物嚇到


 


 




 


睡到自然醒


坐在沙發上等回神


已經過午!


 


這日母親節


有點規模的館子應該擠滿人


實在不知道要吃啥??


 


一到公車站牌


這方向的公車就來了


 


所以~我又到中山捷運站附近


在這找靈感吧!


 



 


下公車後 靈感浮現


找到上次逛小巷時看到的 "義麵坊"


這店感覺上生意超好


 


但已經這個時間了


應該比較好等吧!!??


 




 


結果哩!


是很多人用完餐準備離去


但也有多組人候位!


 


瑪小姐先去登記了


再拿著相機四周圍晃晃先~~


 


 



 


 


晃回來後發覺我可能錯過上一輪的"叫號"了


 


所以只好繼續等候


這次乖乖的不敢亂跑


坐在餐廳前的長條椅上


 





 


這棟的房租應該不便宜吧!!


設計得挺有格調滴!


 



 



 


鐵狗??!


 


 



 


不只一隻


有一家子


是擺設嗎? 還是擋車用的?!!


 



 


 


等了好一陣


是沒那麼餓 不過好熱


終於進來躲太陽 可高興的!


 


這裡的menu ~Pasta & Pizza 選項都超多


我是只往 Pasta 看


選項不像別家是依據紅醬, 青醬或 白醬來分類


而是依據價錢分


 


還好~~單價都頗便宜


翻來翻去 好像沒看到套餐?


僅可單點!!


 




 


選了一份凱薩沙拉


好像是 NT 65


香蔥干貝魚子醬細麵


好像是 NT 235 ?!


 



 


 



 


一人份的凱薩


口味簡單, 還不錯


份料也剛好


 





 



 


魚子醬香蔥干貝蟹肉細麵


麵類可選細麵或筆管麵


 


上頭擱著小塊脆脆的小麵包


歐~~蔥有辣!!


干貝比想像中給的多


麵煮的軟硬度是我喜歡的


總的來說 不錯吃



 



 


真的有魚子醬哩


 不過比起魚子醬我還比較喜歡鮭魚卵


 




 


二樓用餐區靠牆的部份


設計成幾個雅致隱密點的包廂


 


 



 


上頭不知寫了啥


可能也沒人認真看過


 


 



 


到一樓結帳時


發現這裡有TOP 10 MENU


ㄟ~~好犀利


我初次來訪居然誤打誤著


點了個第一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