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小姐相機掉了


前兩台都是同廠牌不同系列


再來咧就想要換一下別的牌子試用一下


剛好南西媽也要買相機


[厚~她早該買了~活動那麼多]


所以我們兩人結伴同買


專業的Q讓我們試用她的相機


還很慷慨的要借我帶回家試用


but 有鑒於瑪小姐剛掉過一台


只能將感動留在心底


不敢把人家相機帶回去, 萬一...


後來我們決定了一款較小巧的相機~~


方便可以掛在脖子上 {看你再掉啊}


又剛好南西媽&她的阿娜答交友廣闊


認識買相機的朋友


所以我們得以較便宜的價格買到


 



 


隔一日, 快遞送來了我們的新相機


 


 




 


跟朋友買的所以送了很多東西


讀卡機, 保護貼, 8G記憶卡, 相機套


更重要的也是後來追加的 相機掛帶


 




 


這就是我的新歡


希望它跟我的緣分可以持久一點~~


前兩任都不長久....


 



 


南西媽的香檳金


 


 



 


瑪小姐的粉紅色


除了換廠牌也換了顏色


我是考量紅色比較顯眼不容易不見吧~~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井繩, 就是我現在的心境]






 


再來就要來好好的認識我的新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