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下午


悶熱


 



 


在餐廳等位的空檔


拎著我的小白到附近逛逛


 


這個區域平常比較少來


 


逛逛看有無啥有趣發現?!!


 




 


轉角有間哈比屯


忍不住想說是不是哈比人的住所?!!


 



 


守護神是青蛙?!!


 


比起隔壁的排隊名店


這裡頗為冷清的~


 


 




 


巷弄內的gallery


今日好像是休息


不過偌大的玻璃窗


讓人可從外頭就欣賞到大部分的展品


頗為大方的喔~


ㄟ~~站在外面看?


也挺符合我門外漢的身分


 


 




 


面對林森公園這邊有棟看起來頗為優質的大樓


在角落還設計了一區荷花池


 


在城市鬧區內有這樣的花池


也真難得


應該每個人路過都會駐足欣賞吧


 


 


 




 


另外一間茶葉店


鐵鑄招牌看起來還頗有特色


 


這裡的巷弄內有許多賣日客的禮品店


還看到一間寫滿日文的占卜店


 




 


 


飯後續往捷運站走去


之前看到這裡不知何時放了許多裝飾藝術品


 




 


就是這兩條魚


有個晚上把我嚇到了!


不是因為魚怎會在草坪上


(拜託~~我可不會老眼昏花到以為這是真魚啦)


 


是因為常常也經過這個捷運站


但沒走到後面來


啥時有這些可愛的玩意在這


我都不知道呢


 


 



 


還有隻大螃蟹


這可以當椅子坐耶!


 



 


階梯上還有兔子在跳躍著


 


要去哪哩??



 


去捉鍋牛?!


 


 



 


這隻光天化日下在泡澡的不知是何方神聖?


很用功呢


旁邊還疊著一堆書


書也可以當椅子的


 


後方還有咖啡杯造型的椅子


我比較喜歡那一區的造型


 


不過...


有疑似黑社會份子正坐在那用電話討債


 


我雖大膽


還沒白目到敢走近去拍照


 


還好


走回來發現這個角度可以拍到一個咖啡杯


旁邊的樹剛好把他們遮住


我看不到他, 他看不到我


 


趕快拍好走人


 


 



 


這應該是倒蓋的水桶吧


上頭還插了吸管


 



 


不太了這圖片是啥涵義


不過有注意到一旁貼了註文


請大家不要拉扯吸管喔


 



 


醜醜的門也畫了妝


 



 


上頭也沒放過


 


 



 


很抽象的圖畫


 


     


 


排除悶熱的天氣


與遇到討債的混混佔據了原本我最中意的角落外...


這還算是一個美好的午後


 


尤其看到在城市的角落


有人那麼用心著


真是感動


 


等天氣涼一些


再來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