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妹在FB上約吃飯


這招不錯


一下就把人, 時間與餐廳搞定


FB 果然好用!


 


 


此次她選了 "好樣餐廳"


ㄟ~是一間瑪小姐聽說過很久


但還一直沒機會來


的傳說中的地方


(有機會也不會記得~Ha)


 


上網找了一下資料


眾人都說很難找


會迷路


所以出發前


特地google了一下地圖


並把它印了出來


 




 


下班後決定從公司走過去


沿著市民大道走


過了敦化北路後


第一個巷子右轉


 


 運氣不錯


走沒多久


就看到這個 "大門牌"


就是這兒了


 



 


很多部落格上著照片也都有這台粉紅小小巴


所以


雖然沒看到招牌


應該就是那間了


 


 



 


 


對面這間比較顯眼的


是 VVG something


 


因為天冷又下雨


沒想進去逛逛


 


據說這裡是選禮物的好地方?


也常常會有藝文活動???


 


 




 


在門口探了探


這是間餐廳沒錯


 


但~~還是怕走錯路


所以我在小雨中


左探右探


 






 


才在樹叢中發現


"好樣"  的招牌


 


 





 


看來亂中有序的庭院區


這種天氣很不合適~


 



 


進得門內


忽然有個熟悉感!


 


可能是因為偶像劇有在這取景


不過我忘了是哪一齣了!


 


 



 


造型特異的擺飾品


 



 


牆上一格一格的


裡面擺滿各式容器?


還有奇怪的看不出是啥的東西


 


 


 



 


後面這邊的牆框內


好像是用義大利麵條弄成的


 


 



 


開放式廚房


佔了一半的面積


大廚們看起來都很年輕


 



 


menu的第一頁


這裡有推出便當


 



 


這麼長的菜名


不拍起來


就不相信有誰會記得!!!


 


 


menu厚厚的一本


選擇還挺多的


除了主餐


其他還有燉鍋主餐, 義大利麵, 三明治與小食


 


光飲料也分許多種


分佔好幾頁


 



 



 


有趣的一道


荷包蛋醬油飯


記得是TWD $80~


 


讓我想到 "深夜食堂" 內


那些簡單


卻又有故事的菜色


 


 



 


四人中有三人點了牛排


Joanna 孕婦要吃牛肉補身


我和Rosa 表妹


也習慣在外面吃牛排補血!


 


另一位是很久很久沒見的


ㄟ-pi表哥的女兒


則點了義大利麵


 



 



 


比起餐食


我更喜歡這餐具


 


湯品~是還ok


but~~問我也不準


 


重感冒剛好


味覺還沒回來


嘴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藥的關係


這幾日都一直覺得苦苦的!!


 




 


沙拉是我喜歡的款


 




 


牛排我嚐起來是不夠味的


後來發現果然也是如此


因我ROSA 表妹


向服務人員要了芥茉醬



 




 


主餐可選擇麵包或飯


 


孕婦被我們逼點了飯


麵包則忘了拍照


 


 



 


四人許久沒見


聊得很開心


 


中途看到一塊蛋糕被端著滿場飛


至少在我眼前


晃過來晃過去三次


 


我笑說~這是餐廳在推甜食的招數嗎?!


不管


後來我們各自點了飲料外


就選了那塊引起我們強烈好奇心的大蛋糕


 


 




 


果然是棉花糖


我本來以為是香蕉塊說~


 


 



 


瑪小姐點的熱卡布


很可愛的杯子


看起來像是被捏皺了的塑膠杯


很逗趣


但握起來出奇的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