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週末的午後


 


奇怪我常常沒事就跑去微風


去紀伊國屋書店看看有啥有趣的日雜


然後再去AT與MUJI看雜貨


 


 


常常AT的生意好


用餐時間都要等位


今天不知是否因為過了用餐時間


又或者因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


客人都跑走了


餐廳內空蕩蕩的沒啥客人


 


所以我就大搖大擺地走進去了!!


 



 


帶位的服務人員很保守


即便空位很多


我還是被安排在中間的這個大長桌


 


可能等下又是下午茶時間


會有一批客人湧入吧


 


這樣也好


我也自在些


 


挺喜歡餐廳內有個大桌的安排


可以 "應付" 團體客


更可以提供獨自前來的客人


 


之前大戶屋有一個


我超喜歡


後來不知怎地


居然那個大桌就不見了?!


 





 太久沒來


menu當然是換了


研究了一下


選了這頁


極緻微風套餐中的...


 


ㄟ~菜名很長


簡稱就是 紅酒牛肉醬蛋包飯


 


 



 


此時這大桌我獨佔


不過


沒幾分後


陸續有另兩位 "單身" 女客加入


每人各據一方


不會被打擾到!


 



 




 


 





 


另一端的雜貨區


也變寬廣了


 


好看的東西粉多


不過


我也只是逛逛!


 



 


麵包~~


還好囉


不過幸好夠熱,
 



 


蕃茄蔬菜湯


贏回一分


 


有番茄的酸


加上蔬菜的甜


 




 


份量很夠的一盤


上面的蔬菜種類與份量也很夠


 


 


 




 



 


 


 



 


這碗綠色蔬果區


 


 




再搭上有夠酸的奇異果沙拉醬


 


 





 



 


飯也大有文章


看起來很健康





 


紅茶戚風蛋糕


 



每次來AT 點的都不是T (tea)


而是C (coffee)


 


但是~糖包變了!


之前是一綠一白包裝著AT logo的方糖


現在是這個...


雖然我不加糖~但!看著也舒服啊


請問啥時換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