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13


 


 



 


 




 



 


吃完小籠包與拉麵後


姐弟倆繼續在海港城散步


聊天兼吹冷氣


 


一直給豬頭弟買單


很不好意思哩


我爭取去吃糖水


輪我請客


 


 


來香港嘛


就是買東西吃東西


吃東西買東西


 


吃哩~正餐要吃外


香港的甜品也是不能錯過的


 


另外就是我們都還會跑去吃龜苓膏


 


 


我家豬頭弟可能覺得我長期住台灣


又愛在外面吃飯


中毒很深


每天都問我要不要買幾盅龜苓膏回飯店吃


或是賣龜苓膏的店都還會賣...茶


可以整瓶買回去喝


 


ㄟ~不知對於塑化劑有無解毒功能哩?!


 


 



 


 


海港城走到底


出來後對面就看到糖朝


 


說也奇怪


這時間其實裡頭空位一大把


門口的接待小姐還要裝模作樣


發號碼牌


讓我們坐著等??!!!


 


感覺不是很有效率


 


 



 


一樓座位區


 


 



 


另一邊


 


這裡除了有甜品糖水外


也有餐點


看起來量多味美


讓我忍不住偷瞄隔壁好幾眼


 


 


 



 


yeah,


我喜歡的這區


 


記得之前來香港時


A小姐帶我到招牌不甚明顯的小店


店內的核桃糊與芝麻糊都超棒


 


現在要我去找應該找不到


 


 


 



 


也有伴豆腐花的


好猶豫


 


如果不是剛吃過拉麵小籠包


我應該會點上個兩碗的


 


 


 


 


翻閱menu時


看到驚人的一品


 


我家豬頭弟也看到了


兩人很有默契


也很有冒險精神


決定加點這盤來試試..


 


 



 



也有日本的海外分店 !!


 





 


 


是不是送錯了?!


 


 



 


歐~


蓮子原來沉在下面


 


 



 


豬頭弟的楊枝甘露


他好像很喜歡這個


去年? 跟他在香港時我們也跑去一家雜誌上介紹的糖水店


記得那家是賣榴槤..有名的


那時他就點楊枝甘露


我們還討論了一下那到底是啥做的...


 


 



 


不錯


跟menu上的相似度到95%了


 


不過乍看之下


那腸粉好像硬梆梆的感覺?!!


 


口味如何?!


就是草莓醬, 芒果泥 還有QQ腸粉


沒有因為加在一起產生奇妙的化學變化


 


也不會太噁


 


不過


腸粉還是吃鹹的好


無論是包蝦仁, 牛肉, 叉燒或炸兩


都比這道令我喜歡啦


<可能我這是初老現象吧>


 


反正


腸粉的第一次跨界演出...


只能說so so...

 


 


 



 


這店位於廣東道


香港的住址 "地下" 指 ground floor


即一樓啦


(英式表現方式, 以前是英國殖民地的關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