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13 (SUN)


 



 


 


 


這日母親節


 


難得可在香港與豬頭夫婦一起


跟我娘聚餐


 


 



 


 


豬玲玲特選了一間風評不錯的餐廳


 


還沒進去


就被門口掛著的這些得獎紀錄給吸引


 


 



 


真是輝煌啊


 


 


 



 


 


 





 


現在餐廳都流行這樣


在入口處設置高至天花板的玻璃酒櫃


 


這可能可以提高紅酒銷量吧!!


 


 



 


這餐廳原來也是美麗華集團


 





 


這趟來香港


發現這兒的餐廳都會擺放不同款式的筷子


當做公筷


依資區分


 


很不錯的Idea


 


 




 


端午節快到了


也是到處可以看到推銷粽子的廣告


 


 


 




 


 


餐具擺放也挺大方的


用餐的好心情大大提高


 


 




 


生意很不錯


而且不會太吵雜


 


 


 



 


<花雕醉鴿>


 


我pass...


 


我中意食雞多些


 


 



 


<紅酒梨黑醋脆豬柳>


 


 



這個梨


倒不是很何我的胃口


 





 


<燒味拼盤>


特別選了燒鵝


另一味是燒雞


 




<松阪鱈魚>


 


 


被極力稱讚的一品


 


 


 





服務也是很不錯的



 


 



<黑松露雞絲翡翠苗伊麵>


 


份量十足的伊麵


 


港式的干燒伊麵也是我中意的


 


何況這道還有黑松露...


 


 



 


 


裝盤的容器不同


麵也看起來有氣質許多


 


不過


好像快吃飽了哩


等下還有好料


不敢吃太多


 


 


 



<豉汁帶子蒸豆腐>


 


 


 


帶子也是我喜歡的


 


(ㄟ~ 妳發現了? 其實我沒有不喜歡的


我不太挑嘴啦


鴿肉就...


因為...


我媽喜歡吃


我孝敬她囉)


 



 


這是點菜單不是帳單


 


真好


有這張就不用背菜名了


反正


也背不起來啊


 


 


 


這頓又是豬頭請客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