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14


今日香港親家請吃飯


 


豬頭夫婦特地到飯店來帶路


一行人搭 "得士" 過海去餐廳


 


司機心存僥倖


以為我們外來遊客好欺負


少找錢


 


還好我們家豬玲玲機靈


走回去跟司機把錢討回來


 


失錢事小


被以為台灣人好欺負就不行!!!


 


 




 


哇塞


 


繼美食最大獎的 "翠亨邨" 之後


又另一間看起來很不得了的餐廳


 


 



 


在香港


生意人都要拜關老爺


 


 



 


是滴


既然要消毒就要讓客人都看到


這樣是讓人比較安心些


 


 


 



 


 


豬頭弟肚子餓了


客倌~~~要紅燒還是清蒸?!!


 


 


 



 


不認識


 


跟白鯧 & Nemo 比較熟  (ㄣ~是這樣拼嗎?)


 


 


 



 


用高腳玻璃杯裝茶!?


 


 


 



 


這杯好像是..醋


時間久遠記不得了


反正~餐廳經理說這要在享用鮑魚前


潤喉用的


 


 



 



 


我中意


炸豆腐好特別啊


 


 


 



 


 



 


本來我有點傻眼


怎麼都沒料


 


不過這湯口味真不錯


 


 




 


後來湯料被端了上來


可豐富著


 


有個中藥材我第一次聽到的


but,


現在忘了...


 


這料應該也不錯吃


我看到很多人一口接一口


 


不過


因為今日好料肯定多


我要忍忍


 


 


 



 


餐廳經理很識做


特另奉送我們家孕婦豬玲玲


一鍋魚湯


 


(推估她是瞄準了滿月酒的訂單...)


不過還是感謝


 


 


 



 


 


鮑魚鵝掌


 


鮑魚固然好吃


那不甚愛的鵝掌


原來口味也很不錯


嫩嫩滑滑的


 


 



 


 


上下這兩倒是一魚兩吃


 


好像是龍膽石斑魚?!!


 


魚片燴黑木耳


挺搭的


我娘也稱讚


 


 


 



 


龍膽石斑魚另一吃


炸過的


也好味


 


 



 


我愛的


 


 



 


龍蝦伊麵


 


吃這類有殼類的海鮮


通常我都選最容易吃的那段


 


 




 


燴蔬菜


不曉得加了啥好料


一上桌香噴噴的


 


 




 


又見面了


中午才見過


 


 




 


杏仁茶鵪鶉蛋


 


好特別~


這我沒吃過呢


 


好好吃哩!!


 


 


 



 


飯後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