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 St. Paul 後


因為天氣涼爽


 


我選擇在市區內漫步


前往下一站


"艦隊街" (Fleet Street)


 


 



 


沿途風景


覺得有趣的就會拍下來啦


 


 


 



 


看到


旅遊書上的風景有這一角度


 



 


 



 


 


 


 


 




 


最討厭的


明明我照相機已經抬起並


調好角度 只差按下快門


 


這時就是會有這種人


硬要插到你前面去搶著拍照


若說他沒看到我 這我是很難相信的


 


這趟遇到兩次這樣


好想一腳把他們踹開


讓他們懂得禮貌與尊重別人!!


 


(不過~千萬別影響自己的心情)


 


 


 


 


 



 


等他走後


我再拍囉


現在是數位時代


沒在驚的!!


 


 


 


 



 


倫敦街頭的taxi


真的很可愛哩


 


 




 


聖殿騎士是騎著龍來到這的嗎??


 


 



 


倫敦的柱子都很隆重


有文藝氣氛


 


 


 


 



 


我是從middle temple lane轉進去的



 



 


一看到這就被吸引過來了


其實


不是這裡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從剛剛那個入口進來的


"聖殿教堂" 是在這小徑的左邊才對


 


這是我又轉錯了


不過這裡風景也不錯


可以多看看囉


 


 




 


 


坐下休息一陣


對面這教堂平常可能有開放參觀


不過這天有活動


所以在門前放了今日不提供參觀的告示


 



 


 




 



 


 




 


 




 


因為找不到也不專心


 


所以我走著走著


從另一頭出來了


沒想到前面就是大馬路


不太對


轉身一看


這不就是旅遊書上刊的指示路線的照片之一嗎?!!


 


心想



從這裡進去


對照書上說明


馬上就會到了吧!!!


 


 


 



 


兩側的小樓


超可愛的


不知道裡面是住家


還是小辦公室


 


 


 



 


這張地圖來的有點遲


看到這圖其實就到了


應該放在靠近入口處才效用大吧!!



 


 



 


轉進巷子裡的巷子


 


 



 


發現目標


 


 


 




 


就是它


"聖殿教堂"


(the Temple)


 


啊~是temple 還是 church  ???


 


 


 


 




 


門前標註著  "The Temple Church"


 所以是church 來著


不過這church 叫做 The Temple


有搞懂了嗎??





話說


這是此趟英倫行瑪小姐我第二次賺到免費參觀!


 


 


第一次在 劍橋的國王學院


遇到貴人(該校學生剛好排在我前面)


結果因為她還可以再帶一人,


結果我就被免費帶進場了


 


 


這次則是我要買票時


接待處的人員說


因為快到用餐時間, 他們要去用餐了


我沒剩多少時間可以參觀


所以可以免費...



 



 



 



 
 


 




 


 


 




 


 


 


 


 



 


 


跟其他教堂一樣


有許多彩繪玻璃


這款小巧可愛


又是粉紅色


拼成花瓣狀


 


我喜歡


 


 




 


這邊則是藍紫色系


 


 




 


 


 


 



 


 


地上躺著的是紀念碑


不是真的墓


 


 


老實說


對於有的教堂內有墓這件事


我是長到很大了才知道


好像是在看了 "達文西密碼" 後才算知道吧!


 


之前雖然在"漫畫" 內有看到


那時都以為是說故事而已


原來這是真的 !!


 


在旅行中發現真相~


 



 



 


不過這是紀念碑


 "達文西密碼" 書內也有說明的


 


這位 William Marshal 好像很有名!!!


 


 


 


 



 


這位也是Marshall


 


 




 


 


 


 



 


這趟英倫行發現


這裡很friendly,


很多教堂,  博物館


都允許拍照


(不過有的也是禁止的, 像西敏寺聖保羅大教堂


所以要先搞清楚哩)


 


 




 






 



 



 


教堂另一邊


是做禮拜的部份


 


 



 


 


中間剛好還有修繕工事進行中



 


 




 



 


 


 



 


 



 



 



 



 


 




 


 



 


 


 




 


 


 


 


 



 


 


教堂靠近門口的牆上


有許多名人的照片


 


我只知道 "達文西密碼" 有來這拍過吧!


看過電影但沒印象


不過這裡有  Tom Hank的劇照


 


哈利波特有在這拍過嗎?


我就不知道囉


不過這也有他們的照片


 





 


 



 


這對有名的皇室母子也有來過


真是最佳代言人


 


 


 


 




 


教堂外觀


 



 


從另一邊出去


 


 



 


原來這頭離馬路才近


 


建議就從這進來比較不會迷路囉


 




 


 




 


入口有這個指示牌


 


open to visitors whenever possible


看你運氣...


 


不過


不要故意吃飯前才來啊


 



 






 


對面好像是法院


 


 


 


 


 



 


看起來比白金漢宮更像皇宮


 


 



 


茶葉店


 


英國名產之一


 


 


 



 


 


 



2012倫敦自由行~Westminster之國會大廈&大笨鐘


2012 倫敦自由行~(景點) Westminster 西敏寺


2012倫敦自由行~WestminsterLondon Eye



2012 倫敦自由行~ St. Paul 聖保羅大教堂


2012 倫敦自由行~科芬園


2012 倫敦自由行~Notting Hill


2012 倫敦自由行~Tower Bridge


2012 倫敦自由行~Tower of London


2012 倫敦自由行~白金漢宮


2012 倫敦自由行~Victoria & Albert Museum


2012 倫敦自由行()~Regent Street


2012 倫敦自由行()~Oxford & Bond Str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