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天氣很涼爽


瑪小姐我繼續倫敦街頭漫步


 


接下來要從艦隊街 Fleet St.


走到下一個超重要景點 "大英博物館"


 




 


經過的這區好像是領事館區


 


 




 


我猜這是阿拉伯文??!!


 


 


 



 


路過一間 "糕餅" 店


直接從午餐跳至下午茶


 


此趟英倫行


雖然在網路上與書上看到不少美食餐廳的介紹


可是~我這次對吃的可沒有任何特意的安排


一切隨緣


以行程為主


附近有什麼吃的看的順眼就吃囉!!


 


 



 


這個我就看的很順眼


 


 



 


比起台灣的好像也沒什不同


 


話說回來


我們台灣的中式或西式糕餅麵包等


也實在算很強的


 


 


 



 


生意很好


轉檯速度很快


可能都是遊客居多


畢竟這裏就在旅遊勝地 "柯芬園" 週邊


 


 




 


照這個是為了記店名


 


 


 



 


 




 


參考一下


倫敦的物價


 


看到這種單價我都常會錯以澳幣匯率換算


然後才想到這裡用的是英鎊... 差很大!!


 


 



 


 




 


拿鐵


2.80 英鎊


 


 



 


Franzipan - Cherry


3.35  英鎊


 


(我怎記得住? 因為我有拍帳單!!)


 


奉上每日一字


看部落格學英文 :


Franzipan  [ˋfrændʒə͵pen]  =杏仁奶油餅


 


 


很貪心的選了兩塊


one for lunch


one for afternoon tea ...


 


 



 


口感很濃郁


鮮奶油裡不知拌了什麼


吃起來有沙沙的感覺


之前有吃過這種滴...


 


 


 



 




 




 




 


真講究


光是糖包就有四種選擇


 


 




 


剛剛的人潮散去


又換了一批客人


 


 



 


此次消費


 


注意最後一行字


帳單金額不含小費...


要另外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