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rl's court 車站附近


小館子真的不少


選擇很多


 


尋寶時發現這間cafe


一眼就看上


馬上推門進去


 


生意不錯哩!!


晚來會沒位置


 


 


 



 


 


這間我最後一日離開倫敦前


又來了一次!


 


 


 



 


 


第一次來訪時


坐這!


 


 




 



 




 


第一次


很正經的點了早餐選項


"班尼狄克蛋"


 


 



 


料多


 


但如果有附一些青菜就更好了


 




但是


 


這趟早餐試了兩間餐館


結論


倫敦的培根肉~~超~~鹹...


 





 


咖啡還不錯


 





 




 


一眼望去


發現大部分人都點了茶


 


是厚!! 英國茶有名


此趟有任務要幫忙買茶葉


所以我自己也買了一些


 


但在倫敦這幾日


我倒自己沒點過茶來喝


全部選咖啡...


 


茶啊~~ 還是台灣烏龍茶適合我!!


 



 


 



 


 



 


第二次


點了pancake


 









 


這個跟我以往吃過的都不同喔


真高興點了這個


 



 


那邊不一樣?


這pancake 烤得周邊有點焦焦脆脆


中間鬆軟


多種口感


很棒


 


 


 


後面那桌來的個法國來的遊客


特地的點了 "法式鬆餅"


好像把一向親切的女服務生惹毛了


 


他要點鬆餅, 還強調是要 "法式" 的


女服務生反問他 "法式的是怎樣的?!, 我不曉得有何差別!!


如果你可以說明一下, 可以幫你準備~~"


結果~那個法國人自己也說不出來法式鬆餅應該長怎樣!


不過鬆餅上桌後


他說  "對! 就是這樣的!!"~~


 


 


 



 


這天的第一杯


 


 




 


因為是最後一日了


 & 這次倫敦行在地的花費比預想的少


沒啥想買的,


 


豁出去


吃完鬆餅後


又跑去櫃檯看有啥好料


 


一直看到師傅們從後面廚房


端出各式現烤的麵包 糕點


看的我心癢癢的


 


 


後來在詢問親切的服務人員後


點了她推薦的這款


上面有類似太妃糖creme的派


 


口味很獨特了


為了搭配它


又加點一杯黑咖啡


 


 


 



 


 



 


話說~


那天, 也就是再倫敦的最後一日


吃完早餐就要出發去機場了


 


這cafe一樣生意興隆


老實說


一直以為 "外國人" (這裡指住在西邊的)


作生意不會太勤奮


 


可這趟有顛覆這想法


 


尤其車站附近的幾間店


營業時間都挺長的


很早就開店做生意了


 


讓我每天都可以睡飽吃飽再開始一日的旅程


真的挺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