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瑪小姐我沒想到


來到倫敦後


我居然會去光顧日式拉麵店哩


 


而且啊


還來了兩次!!


 


 



 


第一晚


在飯店附近閒逛探路時


看到這間位於二樓的日式拉麵店


 


當初有點不以為然!!


 


 


不過


 


這次~~ 來倫敦時


遇到寒流


雖然我不是很怕冷


 


但是每日結束行程


回到 Earl's court 出車站時


又看到綿綿細雨與冷風襲來


 


覺得這時來上一碗熱湯


該有多好


 


所以~~


我就很 "熟門熟路" 的直接跑去吃肯定有熱湯的


日式拉麵了!!






 



 


入口


有美式速食店的fu


 


進去後發現


雖是日式拉麵店


可是店員都是 "外國人"!!


 


 


 



 


menu


也都是英文


 


原來這是間連鎖店


不是日僑在英國開的拉麵店哩



 


 




 


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阿豆仔現在對亞洲食物接受度很高了


用筷子的技巧也大有長進


 


"你倒是用刀叉給我吃拉麵試試看"


 


 




 


拉麵我最愛味噌口味


 


 


 



 


這湯看起來超濃郁


 


還好


不會太鹹


很好入口


 


 



 


服務員又問我要不要飲料


是喔!


阿豆仔吃飯都要喝飲料滴


 


 


因為天冷


點了杯熱拿鐵


 


well, 拉麵配拿鐵


這事在台北應該不會發生吧


 


 


 




 


but


熱飲讓我通體舒暢


 


 




 


這裡點菜電子化


餐點前都有編號


服務員直接在手持的電子器材 (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它哩? ipad?? )


輸入客人點的餐


廚房內就會收到訊息


 


台灣也有這個設備啦


 


 


 


不過


服務員還會在餐紙上寫下客人的餐點編號


 


當我另點了杯水後


他也寫下號碼


 


害我挫了一下


以為喝水也要錢


 


 



還好


 


那邊水不用錢啦


 


不過那碗拉麵要


9.30 英鎊


 


還是不要換算成台幣吧!


 


 


 


 


 


二訪


 



 


實在


不是因為太喜歡吃日式拉麵


所以又來第二次


 


實在想去吃隔壁隔壁那間義大利麵


 


不過


每次經過它家都客滿


還有人排隊


 


我實在不耐久等


只好


又去吃拉麵


 



 


魯一半的蛋


太厲害


 


 


 



 


叉燒肉


跟平常認識的不太一樣


 


可能英國人切豬肉的方式不同


沒有三層肉可以買吧!!


 


還是外國人不敢吃?!!


 


不過有機會嚐不同的叉燒也不錯


 


 



 


另點了炸雞塊


 


也跟平常認識的日式炸雞塊不同


是比較瘦, 乾的口感


這種的就沒有一咬下肉汁竄流的盛況了


 


 


 




 


這次沒有點熱咖啡


但發現有提供熱綠茶


無料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