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石碇茶鄉桂花農園      


Tel :(02)2663-4011、


0935-199737 、26631785  


地址 : 台北縣石碇鄉隆盛村新興坑4號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09:00



座位:室內15桌、戶外25桌 


衛星定位GPS:N25°00'59.7" E121°39'13.3"


 


 




 


 


表姊說


這家餐廳她之前聽說後


就很想找機會來


 


此次


她想請我家二老


& 我這個小跟班


大家一起去聚個餐~~


 


 


 




 


瑪小姐請了半日休假


熱心的表姐


先載了他們去餐廳後


又等我中午下班後


轉回來載我去


 


路程聽起來很遠


但一路上還都挺順暢的


 


 


連日下了幾天雨


門前的桂花都被打散了


 



 


門前種了很多植物


挺熱鬧的


 


 


 


今日我們要品嘗 "桂花餐" ~~


 



 


百香果醬醃青木瓜


<上頭灑了桂花?!>

 




 


花生小魚干


這道重口味


辣又鹹


 


不過挺好吃的


為了這道


我們點了兩碗飯


 




 


水芙蓉?!


很少見的菜


本來我還以為是空心菜哩



 




 


桂花香蹄


 


 


<上面也灑了桂花?!>


<該不會所謂的桂花餐就是指...>


 




 


沙拉蝦球



 



 


麻油麵線


 


 



 


三杯杏鮑菇


 


但我比較喜歡米血糕


吃了超多塊的




 


這天的主角


 


"布袋土雞湯"


 


我表姊當初就是 "哈" 這道


現在很難的見到的手路菜


所以一直心思思


總想來一 "嚐" 宿願


 


據說


這道料理


是先用豬肚將整隻雞包住


加了許多中藥材下去熬煮


 


 


可惜~沒有桌邊秀


這菜上來時


豬肚已經是剪開後的一片片


所以也無法印證


 



 


桂花糖藕


 



 



 


 


吃完飯後要趕下個行程


加上細雨綿綿


我只得匆忙走到下面的庭院拍幾張照片


 


 




 




 


 


景色比菜色好~


天氣好時來這泡茶應該也不錯


 


 




 





 




 


 



 


續前往拜訪表姊的新居


說是新居


人家已經搬來一年多了!!!



 




 


 


這趟看得很仔細


看完屋內


吃過水果


又去屋頂賞景


又去地下室參觀公設的健身房與卡拉OK室




 


 


然後又再外面逛了一圈


表姐太熱心


搞的好像我們是要來買房子一樣...


 


 



 


"桂花釀"


 


也是表姐送的


又給請吃飯又有紀念品拿


哈~~真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