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貿一館跟三館間


迷途了一陣子後


我終於從對面法拉利車展與樹叢的縫隙後方


看到一個大大的2字


 


原來二館跟其他館不合


自己在另外一邊


 


 


 



 


以為自己會早到


結果卻是差點遲到!!


抵達門口時


工作人員已經在催促說大門即將要關上了


 




 


去年坐在靠近舞台的地方


今天輪到坐在後面


#212 桌


台上在講啥都聽不是很清楚





 


一入座


頭一抬


居然看到堂哥的女兒


今天在這實習


後來有問到


另一位堂哥的兒子也在


 


真巧


 



 


 


這是第三年在世貿二館吃尾牙


前兩年是由新天地辦的


今年改為晶華酒店


 




 


繼去年的yoyo卡後


今年一樣


第一道菜


每個人都先分到一個紅包


內有 NT500 超商禮券


<這也是本次尾牙我唯一 "中" 的獎項~安慰獎>


 


 





 


距離舞台很遠


所以我都是看最近的螢幕



 



 


 


前菜


下次應該準備大盤些


因為頒獎過程真的太攏長


等待的時間


小菜都被我們喀光了


 



 


這道菜上來


應該已是尾牙開場後


至少半個多小時後的事情了


 


 






 


 




 



 


今年的神秘嘉賓是陳昇&新寶島康樂隊


唱了許多歌曲


好似在開小型演唱會


 



 



 



 


副總


忘了自己已經來過這桌了


又來敬酒一次


 




 




 


 




 



 


這台餐車推近後


振奮許多人心


忘了沒抽到大獎的傷痛


 


& 我好像聽到有人大喊


"把車給我留下"


劫糧車???


 


 



 


三層甜點盤


新鮮草莓+名牌冰淇淋+應景的聖誕節拐杖糖果


 


 




 





這頓尾牙最後大家應該只記得這道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