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日最受激賞的一品


 



 


結束新竹綠世界半日遊後


先返回阿姨家中休息


 


看電視 吃水果 話家常


接了小朋友們放學後


聽說哥哥要參加全國兒童二胡比賽


大人們太高興了


吵著要聽二胡演奏


 


哥哥初時挺害羞


善解人意的妹妹


卻很快去幫他把樂器拿來了



 


瑪小姐對二胡不甚了解


但聽得演奏的四平八穩


節奏穩定


應該下過不少功夫


 


很是好奇


小朋友怎會對二胡有興趣呢!


 


 



 


晚餐時間到


開車前往餐廳與表妹表妹夫會合


 


今日他們選的這間餐廳


據說~是他老闆張X謀也很喜歡的一家


 


插播一下


新竹風真的很大


我小舅開車進停車場前


抽了一張票沒拿好


馬上就被風颳走了...  追不回來...


 


 


 


 



 



 


 




 




 


 




 


這道上桌時


大人們都在討論那綠綠的不知啥蔬菜


我猜是絲瓜


因為當場我也只想到它


大人們都說不是


結果問過可愛的美眉後


她也答說是絲瓜哩


 


真的好下飯啊!!





 


超大份量的肋骨排


 


最近體重已經快到歷史新高


這道我就當它不在


那其他好料即便我喀光


也不會有罪惡感了吧!!


 





 




 




 


這餐的第二道魚


感覺有重複


but 表妹說


本來是鰻的


她不喜歡所以改成魚了


 


 


忍不住提醒她


妳家廚房的桶子內裝了好幾尾很有活力的活鰻啊


回去不要嚇到!!!


不知道到時會不會滿地爬


 


<這是大舅媽特地帶來新竹給阿姨補身的>


<後來阿姨又從新竹帶了幾尾回來給我娘分享>



 


 


 


 


 




 


樹番茄


如果沒記錯的話


最近我對自己的記性沒啥信心


 


 


很新奇


以前沒見過


但~~口感不太合我...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