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flickr.com/photos/alan_yang/2192189661/ 她有網頁喔莎拉先生做的!


          那天在YAHOO 逛部落格, 發現其他格友訂作的手工小猴~~ 好心動!! 馬上也找到 "莎拉" 並在她的部落格留下回應~ 她粉有效率喔,  每次我回應她都會馬上答覆我 !!~~~~ 轉帳後我就開始期待 不知道啥時會收到我的專屬小猴子~~~~


      [事實上我是先在這個部落格 nanako's blog 和莎拉的手工訂製小猴初次見面的!! ~ 而下面這是小猴子的生母 : 莎拉的部落格喔!~莎拉的布襪娃! 有興趣可以去逛逛喔~ 下次不知道要去哪裡聚餐 可以參考nanako 的部落格,而莎拉的部落格有很多她親手製作的娃娃喔, 除了小猴子外,還有其他巧思ㄛ~ 而且每次莎拉給的留言都超溫馨的~ &還幫小猴製作ID 與拍照喔~~] 


          等了2個星期吧 !! 昨天我的小猴搭著郵局的白鴿便利箱抵達了  ~~~ 第一印象是, 比我想像中大隻~~ 但配色粉可愛 而且我注意到 我的小猴GIRL 也喜歡戴珍珠耳環耶~~ 莎拉真是太厲害了!!~~~~我喜歡看女孩子戴珍珠耳環~~
這是莎拉自製的袋子吧~其他格友有介紹過~~



Hello everyone, 這就是莎拉幫我做的,我的小猴女娃 (其實脖子上還繡有我的英文名啦)



我的小猴子有ID咧~~



還有照片~~而且我發現她的頭是微微上揚的喔~挺驕傲的!!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 !! 帶著珍珠耳環喔!!好有女人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