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阿梅媽的妹妹在台北智慧卡公司上班,


           每回他們公司有推產品時 阿梅都會轉mail給我們 ~~


        但不見得買的到 (像上次的王建民紀念卡, 連想都不用想~! 真遺憾!!!!) 


           這次大家看到茱麗亞買的一套哆啦A夢挺可愛的~!


          但是一套有四組~ 所以瑪小姐跟著湊熱鬧share的一組囉! 


              同事是買給小朋友用的,我的就是自己用囉~~


         


                    我選的是 "竹蜻蜓"


                   其他還有時光機,縮小燈和任意門                    


                   整套的包裝



         



         


          除了悠遊卡外還有一個小零錢包 有帶子可掛在脖子上啦


                下端還有個小鈴鐺!


             其實可以翻面就變成一個銅鑼燒的樣式


                但我覺得A夢的比較可愛


         


             我跟同事說可以掛著去上菜市場買菜~


               他們都一臉狐疑的望著我???


        啊日本很多參加省錢大作戰的明星不也都這樣帶著去上超市嗎?


             只是他們的零錢包沒我的那麼卡哇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