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仁愛路找尋我的brunch時


找到了傳聞中的名店 "Paul"





 


話說~因為下車後在仁愛圓環轉錯方向


瑪小姐就順勢來散個步吧


前陣子都是做信義幹線的公車


今天是搭仁愛路線的


仁愛路與敦南都是寬敞的林蔭大道, 各有特色



 



 


在一棟金融大樓前發現 "台北奔牛節" 的展覽


之前在市民大道旁也有看到相關展出



 




 


"牛出沒注意"


下次看到也可貼近欣賞一下


西門町也有幾頭 "牛" 助陣


但場面沒這麼大 



 



 


吃完早午餐後決定來閒晃一下


又再次經過 " Paul"


幾經掙扎~決定進去開開眼界


拍了幾張照後 被制止了


[收到的mail上都寫說可以隨便拍的啊~騙人 !]


 



 


買了兩個派 & 一個小麵包


每個派都分別裝好


又附上刀叉


 


 



 


回到家後適逢 "下午茶時間" ~~


(服務人員也是說最好當日食用)


god,   希望我可以嚐出它那昂貴的價值吧


如果我的舌頭沒那麼靈


至少食用過後讓我可以延年益壽~~




 


為了這個高級的派


特地把玻璃櫥內的名牌茶具組拿出來用~


若再放個古典樂就更好了~~


 



 


這款草莓派是服務人員推薦的


拿破崙派的作法


但只有上下兩層是派皮


方便客人好切


[真的~很多層的拿破崙派真不知要怎麼下手 ?!!]


[是考驗刀法嗎??]


這個就好切的多了


我第一刀切的多美 (右上與左下)


第二刀就不行了 (右下)


把裡面的cream都壓出來了


一點美感都沒有


不過反正我是在家裡吃也沒人會看到啊


 



 


黑莓派


在櫥窗內和別的色彩繽紛的派比起來頗不起眼的


但一回到家 打開盒子


香味撲鼻~不敢置信~~


從廚房準備好熱茶回到客廳後


還聞的到滿室黑莓香~


(甚感欣慰啦~否則花這麼多錢買一個派...)


 




 


這個名字?? 忘了


會買它是因為外型讓我想到以前在雪梨家附近的法式麵包小店


裡面賣的一款麵包是我會三不五時專程去買來解饞的


結果 答錯~不是我印象中那個味道!!


第一次光顧 "Paul"


買了一 2個派 & 一個小麵包


共花了 NT$ 485~~~


它的一個派比我的一頓早午餐還要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