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是范幼欣~~


這些都是我的作品喔


媽媽的高中同學阿姨們


今天來家裡串門子


看到我的畫作 都驚為天人耶~


幼欣眼中的爸爸&媽媽





立體的牙齒很生動




這個小朋友平常應該也有在看discovery channel吧


 




作畫的主題大多是動物


幼欣對動物的了解也挺深的



除了畫畫


也有美勞作品






看得出來被蚊子叮到真的很痛是吧~~


小朋友有去上課有差咧


學會了許多繪畫上的技巧


連大人都不知道ㄛ~~




色彩用色都很大膽


配色很鮮豔~~




獅子的髮型有夠給它嗆的


 




一隻在洗泡泡澡的大象~~


瑪阿姨也喜歡這張~~


 



下雪了~~意境表達的很好~~



 鱷魚和鱷魚寶寶


這個鱷魚是瑪小姐欣賞的作品之一


下方還有一個剛孵出來的小小鱷耶~



老鼠就.....也是畫得好啦 但我不想再看到~~


最近被嚇到許多次




這幅的畫紙顏色與圖畫有夠配的


小朋友好厲害~~


那天應該要幾張回家裱起來


等她變成名畫家後我就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