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傍晚接到好友Karen 的來電~~


"ㄟ, 怎不開手機, 還好我厲害有妳公司的電話" 


" 我現在在台中, 要回去了,晚上一起吃飯吧"  


"我有電話進來~等下再打給妳"


原來我朋友又回來台灣拜訪客戶了


而且每次行程滿檔


都是抓空檔 像客人還沒到或者是中南部行程結束返回台北時


趕快打個電話給我們~~


但講到一半大部分都會有其他電話進來~(busy~busy~busy)


$$真不好賺



這次K小姐提議去吃涮涮鍋~


瑪小姐也粉喜歡吃啦!!


選的店上回也是跟她來過


在大安路的一間"高貴"的店


(原來我好友層次這麼高,連吃涮涮鍋都那麼高級耶)


趕緊收拾混亂的桌面 (我同事都說我桌子好像被槍掃過)


反正就是把文件疊好!


整理太整齊的後果就是找東西會找不到


[在門口拍照時閃光燈驚嚇到門口帶位的服務人員, 可能他們以為有警察在拍違約停車]



沒想到這家鍋店服務那麼好


雖然對坐在吧檯不甚滿意


(經濟不是不景氣, 這麼貴的店還是客滿喔!!)


我還來不及拍菜盤~


服務人員已經幫我下鍋了~~




日式調味醬-加了不少大根ㄛ


而且真的服務不錯


吃到一半醬汁變濁了


服務人員會自動更換一盤全新的~~



菜盤~


稱讚一下~ 香菇超厚, 甜不辣好吃


就連玉米都吃的出鮮味啦


比自己去菜市場買了還鮮耶!



套餐的沙拉


除了少見的蟹腳棒外


還有腰果不少耶 (怎麼知道我喜歡腰果~~)



主菜 : 綜合海鮮




蝦子雖然被串起來了


但還是活生生, 腳還在晃動~~


喔!!好新鮮 (這樣講會太慘忍吧~



魚片~不一樣喔


不是一般鍋店會提供的那種鯛魚片


看起來就是生魚片級的!!


帶子也是超厚實的~~


Anyway, 這套餐的價錢可以吃 4-5 次的大眾涮涮鍋了




主菜~~頂級牛小排


真的有牛排的口感喔




服務生用鍋底幫我們煮的稀飯


也可以選麵啦




 




飯後水果~


台灣的水果真是甜啊


最近發現鳳梨不錯吃


以前不太喜歡耶


 


 



瑪小姐的飯後甜點


杏仁豆腐, QQ 的杏仁喔 口感超棒~~



kAREN 的甜點~~布丁!!


結果是K 小姐埋單耶~~ 


真是歹勢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