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拉麵後


豬玲玲開車載我去遊車河


 


前往九龍城


 


因為她很少開車到這附近


所以我們轉了幾圈


才找到前往九龍城的指標


 


 



 


 


 



 


車停在這


這商場有許多運動用品店


真剛好


瑪姑姑我還沒給我家李小龍買baby shoes哩


雖然香港媳婦不了解台灣的這個習俗


可我還是要照辦!


 


 


 



 


雖然髮型相同


可這是女廁


 


 



 


 


走出商場到處逛逛


 


 



 


忘了這間是么鳳


還是公鳳?!


 


 


 



 


到了九龍城公園


 


豬玲玲說他們家以前住過這附近


所以有特別情感


 



 


還不錯的公園


許多人在這騎單車


 


 


 


 



 


ㄟ~~ 公園內有城牆??!


 


 


 



 


原來這就是之前的九龍城寨的城牆


現在已經發展為紀念公園


 



 



 


還不錯逛


有點像台灣的板橋林家花園


 






 


 



 


 



 


 


在樹下讀報


挺悠閒的


 







 


 


 



 


在這裡還挖到舊城跡


 


 




 


 


 




 


發現前方刻有  "飛龍在天" ...


莫非那編劇以前在住這附近?!


 






 



 


 


 



 


屋頂上的仙桃


引起我的注意


 


 



 


 




 


 


剛好遇到一組人在這裡拍cosplay的照片


 


我不好意思偷拍


 but,  搞不好她們在等我開口也說不定喲。。。


 


 


 



 


 


兩旁有當年的九龍寨的歷史簡介


 


豬頭夫婦看得很仔細


很有研究精神


 


一直到吃晚飯


豬頭弟還在上網找資料


跟我們簡報


 


 


 



 


 


當年的生活是挺艱苦的


 


據資料上說


當年大樓都蓋到十幾樓


一群群的大樓中僅有四部電梯


 


很多也沒自來水


都要挑水上樓


 


這樣的環境


但又是牙醫最密集的地方?


挺神奇的


 




 


這則是九龍寨城前身


的古城跡留下的


 


 


 



 


 




 


 


 


 



 


很美的石頭地


 



 



 


 



 


 




 


很不錯逛的地方呢


 


重點是人不多


 


很清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