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姊惠玲來電


講到凱莉米洛要來台開演唱會


這我之前倒沒聽說過!  


她解釋為何想去凱莉的演唱會


是因為讓她想到了當年初到雪梨的時光~


她約我一起去重溫舊夢~


聽她這麼說我彷彿還記得當年 , "1987" ,


凱莉還沒被發現有唱歌的天賦


正在演一齣澳洲的連續劇~肥皂劇那種 一演幾百集的 ~ "Neighbour"~


戲裡她演一個高中生


個兒小小的~在眾演員中身材超嬌小可愛的~


戲因為很紅 [不紅也很難~澳洲沒啥節目好吧!你可以想像整個下午電視節目播的都是黑白片嗎?!]


劇組演員被邀請上節目表演


當時整組人漏跑 剩她一個上台唱歌,因此被發掘除演戲外的天賦~~


戲完之後沒多久 她就出唱片~


我記得當時我比較欣賞的是同劇男演員 Jason Donovan !


後來 Kylie & Jason Donovan 還合唱 " Especially For You"~~粉紅喔~


哎~ 往日時光啊!




後來瑪小姐上網找購票資料


發現~天啊 最好的位置,舞台正前方的 " 搖滾VIP"  &  " 搖滾A區"


票價數千大元~ 而且售完!


而且以瑪小姐的經驗


所謂的搖滾區= 沒座位!


讓你站著跳舞的  [很不適合我們這兩個資深良家婦女]




轉知表姊後她也對票價與搖滾區無法接受~


所以這事就當作罷了!!


沒想到當天下班接到電話~


表姐要到兩張票 [其實不是票啦 是兩個黃色手環,可能是當公關使用,反正不用錢]



場地是中山足球場


以前沒來過這裡!~本來以為是因為人數太多一定要用較大的場地才夠~


但是中山足球場真的已經很破舊


我們兩個爬上階梯時 已經被其殘破要倒的樣子嚇到~


入場後看到場中除了正中一排有規劃觀眾區外


兩旁都是空地~


其餘就是看台區了


[坐這邊還可以看到飛機降落喔~天啊~~! 還好後來音響設備不錯~]



我們的座位就在左側看臺區~看不到舞台啦


但是看的到轉播的螢幕!


演唱會未準時開始


但轉播攝影機先暖身


除了拍四周的工作人員外


還拍VIP區的觀眾!


被拍到的人發現自己上電視的都很開心~~~



凱莉出場~第一個造型


Well, 別奢望我知道每一階段的曲目啦~


出社會之後就沒專心聽過歌了~


但我是知道凱莉後來走出澳洲 變為國際巨星~


且從鄰家女孩轉化成性感女神~~



她的現場演唱功力真是一流~


好到一剛開始我還懷疑她對嘴~ 實在厲害!!



第二套服裝是啦啦隊員


粉紅色衣服超可愛!



第三套



紅色軍裝~



演唱會氣氛越來越 high,


四周的觀眾已經陸陸續續站起來跳舞了~~



這套是中古世紀騎士裝!!




凱莉在舞台上脫上衣ㄛ~~引起一陣尖叫!



安可曲一連唱了五首喔~


唱安可曲的時候全場最high~


凱莉初來台灣也知道台灣目前最夯的流行語


you are too much~!! [這真的太超過了]



最後一首安可曲


如凱莉所說 back..back...back to long ago~


也是瑪小姐懷念的 , 難得知道的一首歌


" I should be so lucky"~!!!



 



搖滾區玩的很開心啦


螢光棒揮舞的整齊劃一~


且跟著一起唱!!



 


最後謝幕~座位太遠有點遺憾~凱莉歌聲一流,聽歌的效果沒被影響!


就是場地太爛!~ [不過免錢的無法埋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