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把MSN標題改成想去旅行後,

 

遠在上海那個兩個孩子的媽的陳淑華居然回應我的標題

 

問我想去哪裡她也正想計畫去玩玩咧 .

 

S0, 兩人便開始找行程囉.

 

後來嘗試看看找其他高中的姐妹居然又找到秀蘭和林孟外加她的兩歲的BOY_朱油條

 

4+1 手牽手出去玩

 

時間粉難喬啦三都楓葉之旅被我們拖啊拖  等到楓葉都枯了

 

最後變成九州樂園之旅啦還好沒變成去賞雪 lucky  

 

淑華居然是個 Hello Kitty超級大粉絲,於是我們選的行程一定要找有kitty  專機 

 

東京我則去過了幾次啦~ 當然我不是很通啦 因為都是拜我在日本留學的表姐和嫁去橫濱的惠玲表姐之賜 深度橫濱之旅經驗也算夠了 當初買的blue label burberry 包現在還再提 是我最愛的包了 但是已經出現疲態 偷偷給他破了一個小小洞了_這次想說應該參加旅行團去看看風景 不要再購物囉 !!

 

 

 

 

 

 

機上拿的Hello Kitty 撲克牌,感謝導遊葉子小姐幫大家謀來的福利 

 

 

Hello Kitty 樂園的入場券與地圖(有繁體中文版喔)

 

受不了 日本人就是這樣~連入場卷都印的那麼令人喜愛

 

 

 

 

 

Hello Kitty 樂園入口

 

 

 

 

 

 

到處都是Hello Kitty 喔

 

Kitty迷會瘋掉~!

 

 

 

 

 

其實這次運氣不錯 出發前台北一直在下雨 

 

就開始害怕九州的天氣也不好 

 

幸好只有到阿蘇農場的次日凌晨下了一場大雨外 其他都是好天氣

 

Hello Kitty 的城堡



 

Kitty 在她的城堡內迎接客人喔~~

 

 

樂園裡遊客不多~

 

所以我們不用浪費許多時間排隊

 

遊戲都頗適合小朋友玩的 [也適合熟女啦]

 

 

天呀~有好多東西想買喔~~

 

後來只買了kitty 餅乾~!!

 

 

真奇怪

 

這麼可愛的樂園怎沒啥遊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