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當天拍到的照片與向kate 要到的電子檔作了小D的書籤與明年度桌上月曆]





找了一個下午請假與小D相約去遊樂中心玩~~


本來是要和小D媽 & 表姊來個聚餐~


但是小D媽說 小D現在已經坐不住~活力旺盛!!


恐怕餐廳不是一個理想的聚會場所~


為了配合小D~小D媽找到了位於仁愛路上的青少年育樂中心


並邀請姐姐與安哥一起加入我們~



據說這棟樓內不同樓層有不同function~


其中有專門適合小D這樣小小朋友的遊樂場所


還有老師帶活動~


進入時都要消毒!


大人要穿襪子 , 小朋友則要光腳!避免滑倒!


很注重衛生! 令人很安心~




在一樓即見到許多媽媽帶著小朋友~


樓下有個咖啡廳~


本來把小D安放在椅子上 想和 Kate 來個下午茶時間!


等瑪姑姑我買好咖啡 小心翼翼捧著托盤走回來時


看到一個小朋友飛快的跑過


ㄟ, 那不是我家小D嗎!? 


果然坐不住,尤其這裡有那麼多好玩的!~~


第一個當然是先玩投籃機囉!



 


再來玩打地鼠的遊戲!


這個沒投幣~小D媽辛苦的manually拉起地鼠給小D試打~!


等安哥與媽媽到了後 我們即前往樓上的遊樂場~


買票時服務台的小姐一直稱讚小D的西裝頭好有型喔!!




嘿~小D我雖還不是很高


但還是奮力往上爬喔~



而且小D我很聰明喔~


下台階的時候我知道要轉身腳先下去!!


等腳落了地 才會鬆手~


我動作很伶俐咧!~~



除了上下台階沒問題外


小D我今天還嘗試攀岩~


只是忙壞了一旁的惠玲姑姑~~




挑戰投籃!but。。等小D我再。。。長高一點。。


不要小看我 你知道我恐龍爸有多高嗎?!


將來小D我一定也很高



這裡有好多台車車喔~


真不知道要選哪台好!


瞧我上車的英姿!! 帥吧~


小D我倒車的時候架式十足~還會一邊轉頭往後望喔~


等我考駕照時 一定一次就過!!haha....


mama 來試試! 平衡感很不錯耶!



為啥我就不可以玩這個??



這台車車較適合我~!



我是一個顧家的雙子小D~


盤子會擺好~窗戶要打開~


出門後要轉身把門關好~ 這些我都會~~!!



動靜皆宜~


瞧我一副小棋手的架勢!


每次我玩遊戲都會吸引其他小朋友一起圍過來跟我玩喔~~



 




這個隧道我爬不膩!


可以一爬再爬!!




這個球池也是我的最愛~


今天行程很緊湊~


球池 -> 隧道->開車 ->籃球 ->遊戲 ->隧道 ->球池 ->氣球 ->球池...


姑姑們跟在我屁股後面跑~~


[瑪姑姑os: 這把老骨頭很久沒做這些彎身,爬行的高難度動作了,好像做了一節瑜珈課,


難怪小D媽身材那麼苗條~~太辛苦了]



我看剛剛的大哥哥是這樣做的~從這裡把球投進去


我學得粉快! 但手還不夠大 還握不到射擊的把手~~




球池上方有許多溜滑梯~


小D我還太小不能玩~


但是看安哥玩好有趣!現在安哥跑到哪了~??會從哪邊下來,很好奇喔



哇!!果然從這條滑梯下來!好玩好玩~~



小D我今年八月剛回來台灣時的幼嫩樣子


才幾個月長大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